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树20年丰碑 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发布: 2010-09-14 16:53:34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  

   从1990年到2010年,中国直销走过20年风云历程。为了深度梳理中国直销行业20年的发展和中国直销法规化建设5年的历程,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即将主办一场以“20年求索之路暨5周年法制化进程”为主题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

   据悉,此次论坛大会受到中国市场学会、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国际文化促进会等致力于我国直销产业化发展的单位和领导的支持;国家职能管理部门相关领导、政策制定与监管专家也对此次论坛的举办表示认可,届时将与行业资深专家、学者、媒体、企业共同推进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中国直销20年是从挣扎迷茫到逐渐理清方向的20年,是艰苦创业、奋力扎根的20年,是不断变革成长的20年。2010年的今天,机遇与挑战并存,我国直销行业逐步走向正规的重要时期,发起并举办此次论坛,回首20年的曲折历程,总结20年的辉煌成就,探析20年的经验教训,对把握未来直销行业发展大局、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实现直销主流化进程,无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经过行业各大专家、媒体、企业的多次研究讨论,此次论坛确定了三大主题:第一,总结和梳理中国直销行业20年和行业法制化建设5周年的发展成果,探讨行业的科学发展之路,推动行业的法治精神和商业道德建设进程,推进行业在全社会的受尊敬指数;第二,分析全球产业升级背景下中国直销企业的新技术运用,推动企业实践中的模式创新、管理创新与服务创新,提升中国直销企业的多元化竞争力;第三,总结中国直销行业个人与组织展业及成长的实证规律,推动整个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化素养和一线技战术水平,提升其进行事业实践的成功指数。

   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将结合主题报告会、分论坛主题演讲、圆桌会议、面对面定制服务等多种形式全面展开。力求实现论坛举办的目标化、专业化、效益最大化,并确立其里程碑的现实意义。据论坛组委会相关人员透露,介于此次论坛的总结性与梳理性,刻写中国直销20年丰碑,论坛将集中发出《中国直销20年行业社会责任报告》、《中国直销20年行业10大品牌产品》、《中国直销20年行业10大标志性事件》。经过两个月的大众投票、专家、媒体、企业评选,“影响中国直销20年”九大奖项也将在此次论坛大会上张榜。直销专业网作为致力于行业发展的第一网络媒体,也将积极参与此次论坛的组办,并将在未来一个月中积极助推“影响中国直销20年”大众评选环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