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将精力放在正确的地方,追逐各自的人生目标

发布: 2010-09-14 10:07:31    作者: 徐之伟   来源: 隆力奇  

    直销任何团队、任何个人之间的合作,都因各自的思路相同或者不同,成为志同道合,或志向不同、自为谋者。直销是非常能锻炼个人和团队能力、素质和实力的营销方式,尤其是要在中国直销界做出成绩,是十分艰难的,这是一个时间长、强度高的工作,不仅要说服他人购买我们的产品,成为我们的会员,还要组织出差、组织会议。因此,希望我们企业、系统直销人都要将精力放在正确的地方,去追寻各自的人生目标。

一、直销是一个平台,直销是一份事业

    对于从事直销行业的公司来说,直销就是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是企业拓宽营销渠道,进行多方面发展的平台。对于从事直销工作的直销人来说,直销就是一份事业,是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实现自己多年梦想的事业。

    平台与事业两者并不冲突,直销企业通过创造直销这个平台,为所有具有伟大梦想的直销人提供一份良好的发展事业。平台的建设在于企业,事业的发展在于直销人。直销企业珍惜发展直销的平台,并不断为合作的直销人提供更优异、卓越的平台;直销人热爱直销事业,每天都在为自己的事业操劳奔波。这就是平台与事业两者之间的关系,也是直销企业与直销人之间的合作关系。

二、选择一个你值得合作的企业

    我曾经提出过这样的观点,直销的发展基础在于系统,直销的腾飞基础在于企业。所以,选择与哪个系统、哪个领导人合作很重要,选择与什么样的企业合作更重要。直销人选择企业,一般都会考察,看看企业的规模,与企业领导人交流等等。但是这些都不足以成为直销人选择企业合作的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对于直销人来说,要选择一个值得合作的企业并非易事。

     什么样的直销企业值得合作并为之付出,我认为:企业在这个事业中是有上升势头的企业诚信的、有资源的、有实力的、有梦想的、管理规范的直销企业肯定能够合作。隆力奇作为一家涉及化妆品、保健品等多块领域的民族直销企业,已经拥有24年的发展历史,在管理方面,积淀了非常好的经验。同时,隆力奇全球五大科研机构的设立,开发理念先进,可以满足不同层面直销人的不同程度的产品需求。

    最重要的是,在24年的发展历程中,隆力奇以诚信立天下。24年的考验,隆力奇诚信如金,真金不怕火炼。对于直销业中普遍存在的一些不良现象,隆力奇也勇于向这些现象说不。为了勇于遏制不良问题,隆力奇成立了一委一办三部(纪律监督委员会、总裁办、企业督察部、审计监察部、法务部),努力为所有合作伙伴营造诚信、良好的直销经营环境。

三、选择一个你可以信赖的上级领导

    选择正确的企业合作已经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成功的第二步则是选择一个好的系统以及好领导,直销人一定要将自己托付给值得信赖的上级领导。好的上级领导,一定是具有先进的操作理念、正直的做人风范、良好的培训方式、积极有效的沟通以及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好的上级领导不仅会对系统、对企业负责,更会为他的下级负责,可以让直销人托付他的直销梦想,可以带领团队赢得成功。

四、选择一个最好的方法进行拼搏

    如何在直销事业上实现“赢”的秘诀,除了我上面提到的两个必要条件,即选择一个好的企业和一个好的上级领导合作以外,肯定还有他最好的操作方法。最好的方法,其实就是专心致志、一心一意的投入。直销人要将他最主要的精力和时间,放在他应该做的事业上面,而不是今天追求这个目标,明天又追求另一个目标;三心二意,这些都不利于个人的事业发展,即使合作的企业为你提供了再好的平台,如果你没有将精力放在正确的地方,都不可能有机会取得发展。

    对于企业、系统、个人来说,大家都需要将自己的精力放在正确的、值得投入的地方,去追寻各自的人生目标。合作中,我们相互理解、支持,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不合作时,也能够平静地面对存在的问题,选择友好结束,避免不必要的争端。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