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一汽-大众色彩定制赢玫琳凯“芳心” 首批粉红色速腾10月底下线

发布: 2012-05-30 10:08:59    作者: 玫琳凯   来源: 玫琳凯  

\

      德系车素以稳重严谨的外形著称于世,不过,记者日前从玫琳凯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获悉,国内德系车中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大众速腾即将加入著名的“玫琳凯粉红色轿车”阵营,首批粉红色速腾轿车将于今年10月底下线。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已确认此消息,并称这是“一次非常有意思的合作”。

粉红色轿车的传奇往事

      据悉,此次合作中涉及的粉红色轿车,具体车型为速腾1.6升自动时尚型,它们将在一汽-大众的生产线上完成喷涂,这也是一汽-大众首次根据合作伙伴的要求提供色彩定制服务。一汽-大众公关部总监拱兴波表示,一汽-大众将专门调配一款新的粉红色漆,并将协调所有相关零配件供应商进行色差匹配试验。“我们将奉行大众汽车所一贯坚持的高质量标准,力求在每一个细节臻于完美。”拱兴波说。

      把轿车刷成粉红色,这的确是个令人吃惊的主意。大约42年前,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一位汽车销售员曾被这个主意惊到合不拢嘴,不过他的客户,一位50岁的老妇人却指着手上一块粉红色的唇膏眼影调色板镇定地告诉他:“没错,我就要这个颜色。”

      这位突发奇想的老妇人就是玫琳凯公司已故创始人玫琳凯·艾施,而这次突发奇想的产物——一辆粉红色的凯迪拉克,从诞生的第一天起,就赢得了无数女性的尖叫,以及羡慕甚至嫉妒的眼神。于是在1969年,玫琳凯·艾施决定,就以它为原型推出“粉红色轿车计划”,来认可玫琳凯公司最出色的授权经销商代表(以下简称“经销商”)。

      在过去40余年中,粉红色轿车是如此著名,已成为女性独立自主的象征。在美国,每天都有约4万辆玫琳凯粉红色轿车行驶在各地的大街小巷,它们被人们亲切地誉为“飞驰的奖牌”。

      1994年,玫琳凯来到中国,并投资2000万美元设立了美国本土以外第一家海外工厂。玫琳凯中国于2006年12月1日获得在华直销经营许可,依靠规范经营取得持续发展,如今已发展为玫琳凯全球第一大子公司,这其中也离不开“粉红色轿车计划”的功劳。早在正式开业后两年,玫琳凯中国即引入了这一计划,通过向业绩优异的经销商发放轿车补贴,帮助中国女性实现拥有粉红色轿车的梦想。该计划有效激励了中国地区的销售队伍,成为公司业绩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之一。

      然而,在中国,玫琳凯经销商所获得的粉红色轿车,其实一直以来都是由第三方合作伙伴线下改色而来。玫琳凯中国采购总监郭蕾透露:“由于线下改色每日产能有限,达成挑战的经销商可能要等上几个月乃至半年才能拿到车,这往往会影响到她们的士气。因此,帮助达成挑战的经销商尽快开上属于自己的粉红色轿车,一直是我们的一个梦想。”

线上喷涂现多米诺效应

      大约在一年多以前,郭蕾和她的团队开始寻找新的粉红色轿车计划的合作伙伴。“除了考虑轿车本身的性能外,能否实现线上喷涂,从而缩短经销商的提车时间,成为我们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郭蕾表示。

      经过多方谈判、比较,最终,一汽-大众表示,可以提供定制色彩的线上喷涂服务。相比线下改色,线上喷涂不仅因为下线后可以直接运往各地4S店,而将大幅缩短购车者的等候时间,而且由于使用高温漆,将能有效确保色彩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与一汽-大众的合作,达成了我们预定的目标,也为玫琳凯中国日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非常稳固的基础,将帮助更多的玫琳凯女性经销商实现拥有粉红色轿车的梦想。”郭蕾高兴地表示。

      线上喷涂的优势还不止于此。郭蕾在采访中透露,由于一汽-大众提供的价格和配置完全一致,玫琳凯经销商现在还可以在更广泛的范围内选择服务较好的4S店为其提供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这将大幅提升我们经销商的满意度。”郭蕾对此充满信心。

一汽-大众发力女性消费者市场?

      而在一汽-大众方面,除了感到这个项目“非常有意思”外,更多的则是考虑到目前正在日益增多的女性车主数量。根据新华信调查公司近年所做调查,中国女性车主比例逐年上升,已超过30%,女性购车族已成为国内车市的中坚力量。

      “此次合作一方面可以让我们积累对于国内女性用车习惯的经验,另一方面我们也十分看重玫琳凯在女性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我们希望玫琳凯的女性经销商在为其家庭选购第二辆轿车时,或者是她们周围的亲戚朋友在选购自己的座驾时,都能优先考虑一汽-大众的产品。”拱兴波表示。

      但拱兴波否认了一汽-大众将于近期推出专门针对女性消费者车型的设想,他表示:“我们暂时还没有这方面的计划。”

关于玫琳凯中国

      玫琳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护肤品和彩妆品直销企业之一玫琳凯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于1995年正式开业。玫琳凯中国秉承玫琳凯“丰富女性人生”的全球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为销售队伍提供实现财务自由的机会,以及为员工提供能够实现自我价值的事业。
1997年,玫琳凯中国正式引入享誉全球的“粉红色轿车计划”。截至2010年7月,已有超过900位女性经销商达成粉红色轿车计划挑战,在玫琳凯中国的支持下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粉红色轿车。这些轿车不仅提升了她们的企业形象,也丰富了她们的家庭生活,帮助她们成为“有爱,有生活,有美丽,美丽不只一面,心动不止一刻”的完美女性。

      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marykay.com.cn垂询。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的大型乘用车生产企业,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一汽-大众在长春和成都共有二大生产基地,包括轿车一厂、轿车二厂、轿车三厂(成都分公司)和发动机传动器厂。其中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占地面积182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东南的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占地面积81.3万平方米,2009年5月8日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一期生产规模为年产15万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