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洪山警方捣毁一个传销组织 刑拘3名组织者

发布: 2010-09-13 11:27:06    作者: 孙明   来源: 长江商报  

    今日洪山警方宣布,在接到身陷传销组织人员家属报警求助后,洪山警方出击解救被困者,打掉一个传销团伙,捣毁3处窝点,刑拘3名组织者。

    9月7日上午10时许,洪山区余家湖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红旗村老桥附近发现了被传销组织控制的家人,希望警方将其解救。余家湖所出警民警罗齐斌等人高度敏感,迅速出警,在红旗老桥处发现受害人魏某。魏某遇见警察后反映后面有人跟踪监视着他的行动。之后在魏的指认下,民警发现了不远处一正在打电话的白衣男子,于是立即将其制服带上警车。初步审查后,民警获悉传销窝点所在地后,又迅速赶往红旗六队一私房,将聚居在此的13名人员全部带回所内审查。

    之后,洪山警方迅速成立了由经侦大队、法制室、余家湖派出所民警组成的专班,对带回的13人进行询问。经多人的笔录反映,其中一名叫周某的男子系传销组织主任。专班立即对其进行突审获取重大线索。当晚10时,专班民警又在红旗三队武建营附近捣毁该传销组织的另两个窝点,并带回传销人员10人。

    在审查中,大部分传销人员由于已被传销组织“洗脑”,完全拒绝配合民警工作。昨晚,在经过40余小时的政策攻心和艰苦工作后,终使该案取得了重大突破。

    经查,自2010年起,男子周某和另外两名女子杨某、刘某等人任该传销组织在武汉市洪山区红旗村地区的“业务主任”,先后哄骗20余人加入,由“主管”揭某等6人对被哄骗来的受害人采取扣押手机、反锁门窗、禁止外出等手段非法拘禁。

    目前,该传销组织头目周某等3人被依法刑事拘留,“主管”揭某等6人被行政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