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雅姿在京发布2010/11秋冬彩妆潮

发布: 2010-09-09 13:46:16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9月3日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的“雅姿2010/11秋冬潮流风尚之夜”群星闪耀,安利雅姿特约彩妆顾问ZING现场激情创作,展示梦幻艺术妆容;雅姿品牌代言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即兴示范最新潮流搭配,共同演绎了绚丽而含蓄、奢华而艺术的雅姿2010秋冬风尚。忙于准备“冰上雅姿”国际花样滑冰盛典的申雪赵宏博亦亮相此次潮流盛会。

  基于本季潮流主色金、紫色设计的两款妆容是雅姿今年秋冬主推的都市女性时尚彩妆,而彩妆大师的艺术调配,更对金色的高贵内涵和紫色的奢华气质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极度贴合了当下复古和回归贵族的风尚主流。本次潮流风尚之夜,亦同时发布雅姿限量版的“梦幻莹萃组合”,为都市丽人本季的五彩霓装更加一抹亮色。

  “魅彩流金”妆容中,金色的光芒是低调和巧妙的;“嫣幻粹色”妆容透射冷眼光泽的轻烟熏色调。在“雅姿2010/11秋冬潮流风尚之夜”现场,ZING在现场将雅姿两个最新代表作品――“魅彩流金”和“嫣幻粹色”融合成一个全新的艺术妆容。


  Artistry雅姿,是安利公司旗下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40年来,该品牌由最开始的37个产品发展到今天超过1050个产品,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行销,成长为享有世界声望的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

\
雅姿彩妆顾问ZING现场演示雅姿秋冬彩妆时尚

\
雅姿代言人、明星设计师马艳丽女士现场演示雅姿秋冬潮流配饰

\ 

安利美国首席市场执行官马思恺女士、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先生、雅姿彩妆顾问ZING、雅姿品牌代言人马艳丽女士一同为雅姿秋冬限量版彩妆礼盒揭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