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津市发改委及原人大教卫委领导莅临天狮集团

发布: 2010-09-09 13:09:2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0年9月6日上午,天津市发改委尹耀光副主任、安利民处长,原天津市卫生局局长、原天津市人大教卫委副主任张愈等领导来到天狮集团视察和指导工作。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先生携部分集团高管一起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就天狮集团相关业务及天狮集团战略发展规划向领导们做了汇报,并进行了充分交流。

/uploadfile/2010/0909/20100909011204838.jpg 
    天狮集团相关领导向市领导们汇报工作

  首先,天狮集团各业务模块相关领导分别就天狮集团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和高新技术、产品项目,天狮集团大健康产业的规划和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的业务发展情况,天津天狮学院教学和发展规划情况向有关市领导进行了一一汇报。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Sep/20100909fagaiwei-2.jpg
   领导们认真听取汇报

  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还就“天狮发展战略”和“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向领导们做了详细介绍。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天津市发改委尹耀光副主任和原市人大教卫委张愈副主任也分别发表了讲话,并充分肯定了天狮集团15年来的发展以及天狮集团大健康理念和天狮国际大学的发展方向及规划。

  市领导还指出,天狮集团办大健康产业、办医院等举措,完全符合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同时,充分体现了天狮集团落实“鼓励民间资本参与发展医疗事业”这一国策的具体行动。因此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Sep/20100909fagaiwei-2.jpg 
   参观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

  最后,在天狮集团李金元总裁及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市领导们还参观了天狮集团生产车间、物流仓库和泰济生健康管理中心等产业园的一些重点项目。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周到的服务,给市领导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此,市领导本次到天狮集团考察与交流工作活动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