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举行媒体见面会

发布: 2010-09-08 10:24:24    作者: 未知   来源: 西部网  

\
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举行西安媒体见面会
 

 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

    9月7日下午,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在西安举行媒体记者见面会,就媒体所关心的“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及安利西北地区发展状况做了详细解答。

    作为国内最大的直销品牌,安利一直注重安利教育培训体系、提升营销人员整体素质。刘明雄说,直销这条路走到最后只会越走越专,只有专业的从业人员才能对行业的发展有利。安利近年来一直注重员工培训与学习,即使安利员工在培训后选择离开,投身同行业公司,这对安利来说也是好事,因为只有行业整体素质提升了,才能被公众认可。安利的能力越大,所担负起的社会责任也就越大。

    刘明雄于1985年正式加入安丽(台湾),历任储运处经理、安利大中华区储运部总监、大中华区营运总监、企划发展部总监、安丽(台湾)总经理和安利(中国)华东暨华中区副总裁,2005年7月升任安丽台湾及菲律宾区总裁,并同时担任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

    在安丽(台湾)任职期间,刘明雄推出了“电脑辅助拣货系统”(CAP)及多元订货系统,积极倡导“异业联盟”策略,并构建了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为安丽领军台湾直销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自2004年2月任职安利(中国)培训中心院长以来,刘明雄在构建安利(中国)教育培训体系、提升营销人员整体素质方面亦颇有建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