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党建工作创行业先河 太阳神荣登《南方》杂志

发布: 2010-09-08 10:21:2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作为东莞首批21家网络党支部之一,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网络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日,广东省委机关杂志《南方》在2010年第14期的月刊中以《网络党支部成批“在线”》为题对太阳神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报道。

   

  《南方》杂志是中共广东省委主办的一本大型综合性月刊,以“宣传中央和省委的政治观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宣传广东人民的伟大实践”为宗旨,以“坚持党性原则,突出理论建设,注重实践,着眼群众,努力创新”为办刊方针,它覆盖全省包括珠三角洲,发行量高达每月118万份,是广东省发行量最大的时政刊物,是广东省同类期刊中阅读率最高、专业性最强、满意度最高的刊物,是全省各级公共决策者以及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平台、资讯中心、工作参谋。

  作为一本权威性极高的时政刊物,《南方》杂志在《网络支部成批“在线”》一文中不仅介绍了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更多次引用我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对公司党建工作的介绍,这是对太阳神网络党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太阳神党建工作的认可。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公司网络党支部委员会于2010年6月17日成立以来,通过设立网站、QQ群、远程视频交互系统等交流平台开展活动,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党员的加入,同时也解决了对分散各地的流动党员的动态教育管理问题,为太阳神的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伴随着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壮大,太阳神也将进一步加强网络平台管理,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组织活动,将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