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我的团队为什么要叫做超越团队

发布: 2010-09-09 11:24:20    作者: 孙果   来源: 中国直销网  


 为什么要叫做超越团队

                                                                                                                                       超越团队创始人——孙果

生命在超越中进化,人类在超越中进步

财富在超越中积累,爱心在超越中实现

很多朋友和合作伙伴问我,说为什么不取一个霸气十足的名字呢,为什么要定义叫做超越团队呢!

首先跟大家诠释一下超越的定义:种群数量通过一定增长后,因为时滞作用,使抑制性影响后延,超过平衡密度后还继续上升。

我们这个事业就是一个群体性的活动,本身就是一种超越行为的工作,从这方面来看用超越来容形很是贴切!

其次:超越,就是认识自我,敢于挑战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超越他人而走向成功的过程!

直销本身就是一个超越的过程。而加盟隆力奇更是一个超越自我,财富自由的事业过程。

超越自己,超越别人是我们的人生追求,要想超越别人,我们必须首先超越我们自己,超越的机会人人均等:弱者会失去机会,愚者会等待机会,智者会善抓机会,强者会创造机会,超越自己,往往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只有认识自己,充实自己,挑战自己,发现潜力,拥有一份自信,不断超越自己就是希望,就是成功,就是胜利,也就是做好了我们自己,这样我们的人生就会走向成功,才有可能超越自己。

只有不断超越,才有不断进步。超越自己是一个不断学习和努力的过程,学习各种知识与经验,提高学习的能力,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是一个艰苦的过程,也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卡耐基说:只要你向前走,不必怕什么,你就能发现自己,成功一定是你的!要战胜自己,建立自信,首先必须超越自卑,自卑作为一种消极的心理状态,自信仅有一步之遥,如果我们超越了它,变之为发奋的动力,我们就会走向成功和卓越。

一个成功者经常鼓励自己,告诫自己:超越自己,你一定会取得成功!正如卡耐基先生所言一个人的成功,只有15%归结于他的专业知识,还有85%归结于他表达思想,领导他人及唤起他人热情的能力。”不管是什么职业,还是其它事,记住经常要鼓励自己,这样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一个成功者,心如海之广博,心如山之气魄,心要勇之无畏,心要静之似水!在超越别人之前得先超越自己,脚踏实地,成功就在远方。

生活不是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收获的,但要有收获却一定要有付出。许多人被成功拒之门外,并不是成功遥不可及,而是他们不能发现自己,主动放弃,认定自己不会成功,也许人类的本性早已在冰冷的高楼大厦间消失殆尽了,但我总还是希望人性的光芒能在黑暗处于弱势时得以一耀寂寥广阔的苍茫,我们应该学会主动学习,以弥补自己的不足,要在精神上超越自己,只要每天限定,一定要超越自己一点点,成功便自会出现在你眼前。 

最后,我们的口号:加盟超越,超越自我,帮助他人,成就自我!

隆力奇空降部队——超越团队欢迎直销精英,有志之士前来了解咨询加盟!QQ:393500721,财富电话:13222953669!

                                                                                                                                          超越团队创始人孙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创业老师 2013-04-23 16:57:31 来自 IP:121.236.227.*
隆力奇一个机会,一次选择,一生改变,只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团队协助,快速成功,想创业的伙伴加我了解,资深创业教练汤晨QQ;360004091 全职在线。欢迎咨询。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