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通告:海外注资不会改变企业性质和经营模式

发布: 2010-09-05 19:23:55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优莎纳收购葆婴曲线获牌一事近来在业界引起不小的波澜,直销行业各大媒体纷纷给予报道评论,南方周末也对此进行大篇幅报道,葆婴陷入“卖牌”风波。葆婴对此像全国媒体发布通告,表示此次海外注资,不会改变葆婴有限公司现有的企业性质和经营模式。通告原文如下:

通 告

   自美国优莎纳保健科技有限公司在海外注资葆婴有限公司的海外母公司新闻公布以来,葆婴受到了海内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此通告如下:

   葆婴将一如既往地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准确、及时地向商务部及国家工商总局报备相关信息;

   葆婴将加强对计酬制度、售后服务、人员招聘及产品销售等方面的规范管理,严格执行商务部及国家工商总局的相关规定;

   此次海外注资,不会改变葆婴有限公司现有的企业性质和经营模式,不会改变公司的使命和企业文化,不会改变公司的管理团队和员工队伍。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良服务。

   再次感谢广大媒体及各界对葆婴的热情与关切!再次感谢各位人士对葆婴的关注与支持!

                         葆婴有限公司 
                         2010年8月18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