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美容顾问黄茹教你打造职场女性明亮双眸

发布: 2010-09-05 18:56:12    作者: 未知   来源: 深圳商报  

  近日,安利联合太平洋女性网等机构,针对职场女性的眼部问题做了一番调查。调查显示,将近七成的女性有黑眼圈问题,其次有眼角眼纹和眼袋问题的女性也占了相当比例。针对职场女性的眼部问题,安利美容顾问黄茹表示:熬夜最容易造成的眼部问题就是黑眼圈和眼部细纹,所以充足的睡眠非常重要,最好可以在10点左右睡觉,10点到凌晨2点是美容觉。

  调查还显示,若出现眼部问题,六成女性会选择使用眼部护肤品,其次是使用眼膜,比例为48%,另外还有三成女性会选择改善生活习惯。黄茹认为,首先应该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情绪不稳定容易造成眼部色素沉着;其次应该保证充足睡眠,提高睡眠质量;第三,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食物。她还建议,配合适当的眼部按摩可有效舒缓幼纹,令眼周肌肤恢复光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