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闫希军:借助夏季达沃斯助推走进世界经济体

发布: 2010-09-02 09:1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人民网  

     9月1日,天津市召开全球成长型企业联谊会企业共同行动宣言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联谊会副会长、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表示,借助于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推动,全球成长型企业天津联谊会会员企业要进一步加深绿色环保可持续等新理念的理解,进一步加大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等发展方式的执行力,展示全球成长型企业的主导作用。

     闫希军介绍,近年来,天士力集团以制药业为中心,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

     不断延伸产业链,完善产业体系,优化产业机构,坚定不移的走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之路。积极探索生态经济,清洁生产,低碳经济等新型发展的模式。形成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环境效益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天士力集团作为全球成长型企业,基础在国内,但目标在全球,一定要忠诚的履行共同行动和宣言中做出的郑重承诺,为推动天津经济可持续增长,为实现跨越性区域的联合,为走向世界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谈到天士力集团参加往届达沃斯论坛的感受时,闫希军用“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三句话概括,他说,参加达沃斯论坛,对天津企业是一个良好的机会。使企业能够走出天津,走出全国。在达沃斯论坛互相交流,寻找新的理念。走进世界经济体中,不分国别进行融合。提升经济运行管理水平,把传统产业标准化、规则化、国际化。学习全球优良的经营模式,推动天津经济向国际化的目标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