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福州小伙误入美女传销陷阱 跳窗逃生探窝点将其捣毁

发布: 2010-08-31 10:03:40    作者: 杜武   来源: 洛阳网  

  美女相亲,已经发展为当下传销组织拉人头的新手段之一。近日,福州一名被骗来洛的小伙儿就中了此“招”。他从4楼窗口逃生后,索性住下来“长期蹲守”,因为他暗下决心:要把这个传销窝点连根端掉。

  来洛与美女相见,却被逼“跳楼”

  两个月前,福州小伙儿董杰在网上结识了一位洛阳的红颜知己,她叫“朵朵”,24岁。对方发来了近照,小董一看,这不正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吗?于是他天天泡在网上跟朵朵聊天,可还觉得不过瘾,似乎和朵朵总有说不完的话。

  7月初,女友朵朵发出邀请,请小董来洛阳见面,以使两人的恋爱关系更进一步。于是小董义无反顾地辞了职,于13日只身一人来到洛阳。

  傍晚,董先生跟着朵朵来到了关林市场附近一处偏僻的民房内。在这里,朵朵让小董睡地铺,还发个小板凳让他听“讲课”。种种迹象让小董感到这里是在搞传销,他想要离开却已无法脱身了:自己的行李全被拿走了,无论他去哪里都有人贴身跟随……小董被软禁,失去了自由,为了保全自己,小董上了课,还被迫交了1900元的“入会费”。

  来洛第3天深夜,小董趁人不备跑进厨房,将门反锁后,翻到窗户外沿,从4楼顺着窗户旁的排水管道爬下来,逃跑了。

    女友手机,暗藏传销秘密

  小董想带着朵朵一起离开,于是他躲在民房外面蹲守了好几天,终于见到了外出的朵朵。没想到朵朵却不肯跟他走,并掏出手机准备叫里面的人来抓他。小董一气之下抢走了了朵朵的手机跑开了。

  回到住处,小董开始翻看这部手机,看后他不禁吓了一跳。通过短信他发现,自己的女友竟是一名拥有C级职称的“领导干部”,属于传销活动的组织者。而自己只是朵朵的“男朋友之一”,她还有更多的“男朋友”,正在联系来洛与朵朵会面!

  朵朵手机短信里还有至少两个男人,都自称“老公”给朵朵发短信,口口声声管朵朵叫“老婆”。

  小董怒了,他决定要让朵朵现原形,并想办法捣毁这个传销窝点,让那些不明真相的年轻人尽快离开传销魔窟。

  他在村口租下一间靠近路口的3楼房间,从这里,他能够清楚观察到每天传销人员上课下课的情况。小董采用尾随的办法逐渐摸清了周边的状况,几天下来,他发现周边分散着10余个传销点,有的专供住宿,有的专供领导开会,有的专供上大课和“学员”交流。

  多方联动,捣毁传销窝点

  26日和27日两天,记者与小董暗中走访了几个地点,找到了传销人员用来集会的一栋大房子,且得知次日传销人员将聚集一起“上大课”,可能会有70人左右参与。

  第二天清晨8时,洛龙区工商、公安和关林镇政府工数十名执法人员一起行动,将传销人员正在“上大课”的楼房围住。当大铁门打开后,执法人员直奔楼顶,在楼顶平台上堵住了73名传销分子,并且查获了大量传销用具。

  临行“送别”,又出险情

  当日下午,小董离开洛阳前15分钟,意外地接到了朵朵的送行电话,朵朵说想见小董最后一面。

  然而,小董等来的是朵朵带着5个壮汉前来寻仇,他们声称自己的人抓也抓不完,并向小董索要10000元损失费。情急之下,小董再次报警,那伙人见状溜之大吉。

  误了买好的火车票,小董再也不对“女友”抱有幻想,他离开了洛阳。

  今日下午,记者接到了小董平安到达福州老家的电话。小董在电话里说,这次被骗的经历让他难忘,他会记住这次教训,同时记住在洛阳帮助过他的好心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