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直销是自主创业的首选

发布: 2010-08-30 15:40:01    作者: 陈世杰   来源:  

     如果你正在从事传统生意,你是否面临很多困难?俗语说:“一年摆货,十年存货”。不管你做大生意还 是小买卖,首先要本钱;人,财,物,进,产,存,销,人事管理 等诸多环节压得你喘不过气来!假如现在有一笔房地产生意,明明可以赚20万,但投资需要200万。这就限制了平凡人去从事这笔生意。其次还有经验,比如我们有钱能开一家星级酒楼,可是没经验,这就会面临倒闭的危险。所有在传统生意中,要想创造财富,必须有超人的技能和特长。

     事实怎样呢?经济学家分析:随着中国加入W TO,市场逐步开放,越来越多的外资,合资企业进驻中国,并侵占中国的市场。他们带来先进的科技设备,先进的知识和管理方法。高薪挖掘人才,当今的 中国已经发展到英语是嘴,电脑是手,小轿车代步的新时代!适者生存,如果谁不具备超人的能力必将瘦的皮包骨。全球化的就业竞争必然有大一群人身处危机,生产模式,网络化的发展,很多工作岗位已经不需要雇佣劳动力来完成。势必造成大量的失业人群,尤其没有高级技术和能力的人。现在不仅仅是知识,文化低的人,就连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又有几个人可以找到  满意的工作。相关媒体统计:在广州这样的高消费城市,一个国家重点大学毕业 的本科 生,工资水平在800“—2000元左右。即便这样,还有很多人根本就没有合适的工作。而不得不选择考研,暂缓毕业。这是一个竞争激烈而又很现实的时代!
     由于人脉的缺乏,社会经验不足,更为严重的是——一大群有文化,有知识的人,他们有  一个认识上的误区。总认为只要找到好的,可以发挥特长的工作,就可以万事大吉,高枕无忧!事实上从一开始你就伦为了:等下班,等薪水,等退休的三等公 民。至此,你的生活将会是,终其一生,劳苦忙碌,用那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挣一份稳定的收入来满足生活的需求。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你 可以沉默,甚至随波逐流,让命运来驱使你,驾驭你,让你成为房奴,车奴,钱奴!

     你似乎想过这些,但没有真正找到答案。在人脉=钱脉的商业时代,碌碌无为或者无所成就的人,归根结底是因为他们始终单打独斗,个人英雄主义。没有选择和团队合作,不寻求团队支持!而且来到社会后根本没有再接受培训,能力无法提升,缺乏经营人际关系的方法。更谈不上领导力,最后圈子越来越小,能力越来越差,只能被淘汰出局!因而靠个人一己之力就想 移山填海,扭转乾坤无疑于蚍蜉撼大树,这就是提桶人选择的生活方式。你强壮点儿,提大一点的桶,你削薄些,提小一点的桶,本质没有区别,今天提,今天有,明天不提就没有!而伟大或有成就的人他们选择建管道,组建或嫁接管道,虽然前期付出艰辛,但管道一旦建成就可以一劳永逸,财富源源不断。苍蝇附于马尾,可奔腾之千里;一滴水融入江河就具有激荡的力量!

      生活充满变数,危机四伏。就需要做出改变,那必须要有一个可以改变的环境。学习是唯一的途径!社会不缺乏财富只是人们缺乏赚钱的能力。那就必须依托团队力量,借力使力。就需要一些成功的人和有丰富经验的人来指点迷金,传经送宝。进而提升自己的能力。想要是自己更好的经营人际关系,增强领导力。就必须选择一个合适的平台。显然,传统行业是无法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唯独直销行业可以做到这些!作为21世纪最后的财富波,从直销的发展史和经济发展的规律以及趋势来看:不管你喜不喜欢,接不接受,它都会迅猛发展,谁都无法改变,也无力改变。所谓适时务者为俊杰!与其

     逆历史潮流而动,最后体无完肤。悔之晚亦!不如顺势而为,成就一番伟业!

      直销顺应趋势,迎合潮流,是因为它摒弃了繁文缛节,省略中间一切环节;也不象推销那样,死缠烂打;让人望而生厌!它靠的是质量先行,以人为本。口碑相传,真诚分享。优质服务,近而和消费者分享健康,改善生活品质。这种人性化的营销方式更能和顾客达成共识,得以交流,进而交心,最后交易。同时。直销行业从业人员不要求你的,背景,学历文化,收入多少,经验是否丰富;不管男女老少,只要你喜欢,你热爱;你肯付出,那直销就能为你提供一个理想的发展空间。你不再是给别人打工,你和直销公司之间是合作关系。你的身份也是老板,但其实你都做了些什么呢?厂房,设备,资金,公关;生产,物流都不用你操心,你只是用好产品,做好分享,开拓出市场,就可以用最小的投资来换取最大的回报,并且这是一个无形的资产。你还不需要支付别人的工资,在经营的同时,还有专业的培训和指导提供全方位的物质和智力支持。说白了,直销就是简化一切手续,没有经营成本,无需支付其他开支的一种生意模式。

       选择什么样的生活由自己决定,你想工作到牙齿掉光,头发花白;劳碌终身。还是想急流勇退,逸养天年,尽享天伦之乐!趁你年轻的时候该多想一想吧!不要再有少壮不努力,老大头伤悲的感慨和遗憾啦!

       直销是平凡人通向财富之路的一条捷径!一种实现人生三重自由和人生价值的最佳生活方式。选择直销,拥有和谐,健康生活,成就幸福非凡人生!直销是自主创业的首选。

       仁者无敌,勇者不惧;智者不惑。伟大的人创造机会,成功者把握机会,无知者错失机会;失败者拒绝机会。所有的收获都来自于辛勤耕耘的土壤里,那怕是无意的努力,也会获取收获的喜悦!

       山高人为峰,海尽天作岸。人类因梦想而伟大,梦想因选择而精彩!你会做出正确的选择的不是吗?不用后悔,因为信仰是一种坚定的力量。相信自己,超越自己。你的人生会变得 更有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