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国际市场(东北区域)首届精英研讨会召开

发布: 2010-08-27 16:41:11    作者: 绿之韵   来源: 绿之韵  

    2010年8月10日,绿之韵集团国际市场(东北区域)首届精英研讨会在大连召开。绿之韵国际集团(东南亚)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李继前、绿之韵爱如海系统领导人谷方彤、黄志英、杨秀艳、王金苇、张红岩、冯厚岩、王敏、范垂礼等领导人出席大会。此次会议汇集了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等的200名绿之韵国际市场精英。

    会上,北方区域领导人、大会执行主席唐博致辞,与参会精英分享此次研讨会的深远意义。同时,李继前副总裁与系统领导人谷方彤就绿之韵国际市场的发展现状和远景规划与精英们进行深入探讨,助推国际市场开拓的步伐。参会精英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让我们更加清晰国际市场未来的发展规划和远景,助推民族企业走向国际,我们必将满怀激情投入新一轮的挑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