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向甘肃、吉林灾区捐赠五十万元物资

发布: 2010-08-26 17:51:01    作者: 富迪   来源: 富迪  

   8月26日,“大爱无边 富迪在行动——富迪支援甘肃、吉林灾区物资发车仪式”在广州举行,富迪公司业务总裁兼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赵晓飞、营运副总裁信仰东及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赵总在讲话中指出,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富迪公司秉承“大爱无边”的文化理念,向灾区捐献价值五十万元的卫生用品,希望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重新过上健康安详的生活。

  随后,一箱箱爱心物资在大家的接递下被装载上车。12点整,满载物资的卡车徐徐开出,预计将于30日到达灾区,并通过当地妇联捐献到灾民手中。

  富迪人此次的爱心行动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广东电视台等媒体到现场采访报道。

\

赵晓飞总裁在发车仪式上讲话
\

满载爱心物资的卡车缓缓开出
\

媒体对富迪支援舟曲、吉林灾区情况进行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