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颐芯微碱活力杯新品上市

发布: 2010-08-26 14:28:49    作者: 中脉   来源: 中脉  

      北京时间2010年8月27日,继中脉以健康保健为主打的“好口杯”活性能量水杯,上市并持续热销之后,同样沿袭好口杯的健康理念,以巴马生态长寿水为主要立足点的升级版颐芯微碱活力杯,也即将清新上市。

      颐芯微碱活力杯,是中脉科技集合全球5大研究所的力量,参照巴马长寿水的健康指标,模拟营造出巴马般的长寿水环境,将普通饮用水通过生态科技转换成符合人体所需的健康好水。它在保留好口杯原有保健功能的基础上,新增三项保健功能,并且在材料、外观和结构上进行了新的提升,不仅携带方便、外观精美、而且功能和结构也更加合理。

      生态养生是健康产业未来发展的方向,颐芯微碱活力杯的推出,无疑会使中脉在绿色、健康、生态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