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分公司第三届业务基础培训召开

发布: 2010-08-26 10:40:06    作者: 绿之韵   来源: 绿之韵  

    2010年8月21—22日,绿之韵湖南分公司第三届业务基础培训在总部召开,400多名分销伙伴出席。

    本次培训旨在加强分销伙伴经营绿之韵事业的基础业务技能,紧紧围绕发展模式、企业文化、产品解析、发展远景等方面展开,并结合绿之韵成功分销商的经验分享,为正奋斗在成功路上的分销商指引方向。会上,绿之韵优秀分销商李正元、罗国富、黄孟华同台演讲,传授自己的实践经验和市场技巧,区域(高级)经理胡胜辉、罗新春、贺梅、秦泽群分享成功经验,一堂堂精彩专业的课程,一次次励志感人的分享,让所有参会伙伴充分认识到追逐梦想的力量。

    同时,一场别开生面的产品走秀由总部员工和分销伙伴共同呈现,让大家在喜乐中再一次深刻感受绿之韵三大系列产品的魅力。会后,伙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意识到专业的营销知识源自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今后将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为市场不断注入推动力,让专业成就绿之韵辉煌的明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