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第五届安利纽崔莱少年NBA年度总冠军出炉

发布: 2012-05-30 21:19: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2010年8月25日,“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总决赛经历了台北站激烈的比拼后,在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迎来了最后的决战时刻。最终虎跃队以65:40力克龙腾队,并以总决赛两场112:88的总比分,赢得2010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总冠军。而虎跃队的八号,年仅12岁的台北少年崔时造凭借其全程出色发挥,摘得“最有价值球员”(MVP)桂冠。

  虎跃队12名小球员分别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台北。安利纽崔莱将资助这些一路过关斩将的篮球天才少年于明年前往美国洛杉矶,体验激动人心的“NBA全明星周末”,包括观摩NBA全明星嘉年华、新秀挑战赛、第60届NBA全明星赛,并会见美国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和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推广大使、魔术队主力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还将与美国少年NBA冠军队进行交流比赛。龙腾队12名小球员同样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台北4个城市,输掉这场“德比”之战,他们虽无缘全明星周末,但也得到一个纽崔莱大礼包作为安慰奖。

  NBA传奇球星、曾七次问鼎NBA总冠军的罗伯特•霍里担任了总决赛阶段教练,全程指导了小选手们的训练和比赛。他根据每个小球员的不同特点,进行一对一的纠正和辅导,帮助中国篮球少年们掌握NBA正宗篮球技能。赛场之外,6位台湾小球员还在大陆队友们的陪同下游览了八达岭长城、鸟巢、水立方,共同感受中华文化,回味奥运激情。台湾小选手们不仅品尝了地道的北京烤鸭,更在北京老艺人们的指导下,学习了吹糖人、捏面人、制作冰糖葫芦等传统京味儿小吃技艺,亲身体验老北京风情。

  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先生表示,安利纽崔莱少年NBA挑战赛今年已进入第五个年头。这项活动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了原汁原味的NBA体验和篮球乐趣,推广了安利纽崔莱“运动+营养=健康”的品牌理念,为更多热爱篮球的少年提供了切磋球技、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机会。很高兴今年首次将活动延伸到台北,并邀请到NBA明星德怀特•霍华德担任“少年NBA推广大使”,明年我们将在此基础上把活动推向新的高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