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重庆小伙来荆寻梦想 不料卷进传销骗局

发布: 2010-08-26 09:39:06    作者: 佚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8月15号,23岁重庆小伙胡勇军带着闯荡天下的梦想来到荆州,可谁知招工单位竟是一个传销组织。自从被骗入其中,他的人身自由就受到监控,今天是他被骗入传销组织的第十天,他终于捉住机会逃了出来。

  在小北门转盘外的一家客运门面内,记者见到了胡勇军,他是今天早上刚刚从传销组织里逃出来的。通过出租司机的好心帮助,他联系到了家人,并借用出租司机的银行卡,收到了家人寄来的500元钱。客运门面内的工作人员黎师傅也暂时收留了他,并让他拨打了江汉风的电话,本来他已经准备打车回四川老家,可自己的手机和一些证件还被扣押在传销组织内。

  胡勇军告诉记者,他本人在重庆开有一家网吧,每月也有上万元的收入,但总觉得自己还很年轻,不甘于这样庸庸碌碌的过完一生,希望能够学习更多的东西,这个月9号,他在网上看到一份招聘司机的工作。对方说自己是重庆人,想找个重庆的司机。钱虽然不多,但一想到能够见世面,他还是动心了,8月15号,他把网吧的生意交给妻子,一个人来到了荆州,并找到了自己在网上联系好的新东家。

  胡勇军进去一看,就知道上了当。屋里的场景跟他印象中的传销出奇的像,再通过与对方的交流,胡勇军确定,自己进入了传销组织。接下来的几天,胡勇军一直处于对方的监控之下,不能自由活动,给亲人打电话旁边也会有人监听。没办法,为了取得对方的信任,胡勇军只能对对方言听计从,心里不愿意,可口头上却没有流露出半点怨言。慢慢的,对方开始有些信任胡勇军了,今天早上出来,胡勇军趁他们不注意便跑掉了。

  随后,记者陪胡勇军来到了荆州市工商局沙市分局,这里的工作人员马上出动,和胡勇军一起前往传销窝点。在民缘社区,胡勇军确定其中一栋居民楼的五楼就是传销窝点的所在地。在五楼,记者正巧碰到了最后一名正要撤离的传销人员龙立海。

  进入屋内,这里已经空无一人,墙角、阳台上堆满了行李箱,传销人员的衣物和生活用品还都在,可见他们撤离时非常匆忙,而在厨房的墙壁上还有一张传销人员的行动流程,其中就有龙立海的名字,随后工商人员对龙立海进行了审问。

      经过工商局工作人员的查找,胡勇军的所有物品都在屋内,手机、钱和各种证件都交换给了胡勇军,今天下午,他已经搭车赶回了重庆老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