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美国政府希望安利寻求更多的海外出口业务

发布: 2010-08-25 14:21: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扬子晚报  

\

作为美国人眼中的“中国通”、三代共享一个中文名字的美国人,昨天,在中国直销领域占领了靠前位置的安利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侯力威,在南京接受记者采访,对与江苏的渊源、对人民币汇率看法侃侃而谈。      

在美国带朋友去看《茶馆》      

现任美国安利母公司安达高公司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美国商会贸易政策委员会主席,曾任美国驻厄瓜多共和国大使、负责中美洲事务的助理国务卿……侯力威的这一串头衔颇显赫,但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他,却更乐意谈起家族和江苏的源。      

“我的祖父在1927年曾经在镇江工作,之前,他实际上是在南京工作的,我的姑姑就是在南京出生的,这些在我家族历史中都是被记载下来的”,有着典型美国人相貌的侯力威,却特别得意于自己的中文名字:“我的曾祖父中文名字叫侯立威,祖父叫侯礼威,而等到我到了中国的时候,同事说你长得这么高大魁梧,很有力量,于是我起了这样一个名字:侯力威”,于是,家族三代人共享了一个同音的中文名字。      

虽然自认对中国了解还是太少,但在美国,已有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中国通”了,“前不久,肯尼迪国家艺术中心举办的中国文化节上有一个话剧《茶馆》,我带了三个朋友去看,这个话剧太精彩了!”结束以后他请朋友去餐厅边聚餐边聊,结果坐在周围几个桌子的人,最后也把椅子搬过来一起听他解释《茶馆》的细节了。      

汇率并非美贸易赤字主因      

作为跨国公司高层,谈到国际经济现状时,侯力威认为,欧债危机实际上有很深层次的欧洲经济结构性的问题,最主要的是欧盟政策不平衡造成的,欧盟有一个共同的货币政策,但是却有各自的财务政策,“如果在短期内取得一个非常迅速恢复的话,不太可能”。对目前贬值的欧元,他倒表示,可能短期不是一个很好的手段,但是长期来看仍然是一个比较好的保值货币。      

他也看好现在中国的外汇储备多元化,“我觉得,中国的央行在外汇的储备管理方面做得很成功”。      

“现在在美国,有很多人都认为美国与中国之间的巨额贸易赤字,其原因来源于人民币被低估了”,但他认为两者并没有必然因果关系。实际上美国政府一直希望美国的企业,能够向海外有更多的出口,以安利的业务为例,“目前我们对在中国的投资是非常满意的”,安利中国的业务销售额已经占到了全球的相当大比例,他对中国消费市场的前景表示乐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