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钙与生命——2010天狮健康万里行”活动启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0-08-25 10:14:00    作者: 天狮   来源: 天狮  

    2010年8月15日上午,“钙与生命——2010天狮健康万里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越南河内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 
大会现场

    越南医学总会会长、前卫生部部长范双教授,越南保健食品协会主席陈当教授,越南国家营养院副院长黎白梅教授,越南食品卫生安全局副局长阮雄龙先生,越南人民报副总编(编委)王如先生,河内市市场管理局副局长阮越雄先生,天狮亚太区域负责人,天狮越南营销伙伴代表及各界人士共1000多人出席了会议。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Agu/20100825yuenan-3.jpg
授旗仪式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Agu/20100825yuenan-3.jpg
接过旗帜的天狮营销伙伴们充满信心

    据越南卫生部门统计,越南有约250万人因缺钙而患有骨质疏松症,15万人由于骨质疏松出现骨折,包括手腕骨折,腿骨折等,导致丧失劳动能力,生活质量下降。越南营养研究资料显示,每个人每天应该补充1200-1500mg的钙质,而越南人的饮食习惯并不能满足人体钙质的需求。

    基于对社会民众健康的强烈责任感,天狮越南有限公司与越南保健食品协会、越南食品卫生安全局、越南国家营养院决定联合举办“钙与生命——2010天狮健康万里行”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以“钙与生命”为主题,运用天狮在全球110多个国家推广“钙与生命”活动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资源,以“2010天狮健康万里行”为载体,年内在越南10个城市举行系列会议活动, 向更多的人宣传健康、宣传钙与生命,持续提升民众的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改善其生活品质,为当地人民谋福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