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中国年度创新企业”颁奖 绿之韵再获殊荣

发布: 2010-08-26 09:05:5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0年8月22日,由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发展自主创新论坛暨中国优秀创新企业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绿之韵集团荣获“中国年度创新企业”、胡国安董事长荣获“中国企业年度创新人物”荣誉称号,绿之韵国际市场运营副总裁李继前出席会议并代表企业接受颁奖。

    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李北海、国务院参事、新老36条起草者之一陈全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海内外320多家企业代表与政府官员、经济专家对“新36条”进行解读,并就十二五规划与企业创新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对话。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玮担任主持。会议由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光召宣布开幕,并由第八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姜永涛致开幕词。姜会长指出:我国民营企业在改革开放中迅速发展,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家的经济、社会、精神、文化等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经济专家认为,“十二五”规划推动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大力发展高科技、新能源、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和文化产业。这对我国的民营企业来说,既是新的挑战,也是新的机遇。同时“新36条”的出台,从制度创新角度推动民营经济和民间资本的发展,为民营企业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政策保障和市场机遇。他们认为自主创新能力是国家竞争力的核心,也是民营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只有确实增强企业的创造能力,才能建设成真正创新型的企业。

    虽因事未能到场出席会议,但胡国安董事长表示:创新发展是企业的制胜之道,“新36条”是民营企业发展的新机遇,将带领企业充分利用国家产业政策导向,继续加强自主创新,提高核心技术研发水平,在提升市场竞争力的同时,以勇于创新、勇于超越的姿态,将绿之韵真正建设成创新型企业!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