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在江苏接连举办三场市场会议

发布: 2010-08-25 09:14: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8月21日至22日,富迪在江苏南京、苏州两地接连举办三场市场工作会议,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在百忙之中,不辞辛苦出席了这三场会议,共约两千余名家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陈怀德先生在出席这三场会议之前,因为一直奔波于各地市场,已经有好几天没有合眼了,当大家得知这一消息,并看到满脸疲倦、眼睛布满红血丝的他为了支持他们的工作而千里迢迢来到会场的时候,都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以雷鸣般的掌声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动和感谢,并在心底里呐喊:“您辛苦了,您要注意身体啊!”

  三场会议中,陈怀德先生都发表了致辞。他在致辞中为大家阐述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及未来的发展蓝图,并强调一个人只有拥有孝心,才会有爱心,进而才能有恒心去做好一份事业。他还表示,将用生命的全部去打造富迪事业平台,让所有的富迪家人获得成功。

  陈怀德先生慷慨激昂的讲话,深深鼓舞了在场所有家人,更坚定了他们将富迪事业做大做强的信心。相信这三场会议的召开,将为江苏市场的深层次开拓和发展奠定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