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风云人物>> 正文

黄德荫:安利(中国)看好内蒙古这个大市场

发布: 2010-08-24 14:3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

  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还是从使用产品开始认识安利,这个在中国市场上驰骋多年的直销巨头。8月12日,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揭开了安利“神秘的面纱”。

  内蒙古市场很有潜力

  安利(中国)作为美国安利公司全球最大的子公司,1995年正式开业,投资总额2.35亿美元。2009年,伴随着中国经济率先复苏,较快发展的良好形势,安利(中国)经营业绩突破200亿元人民币,比2008年增长12%,创造了历史新高。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9月16日在呼和浩特市设立内蒙古办事处,2002年9月成立内蒙古分公司,目前在全区已有6家专卖店。

  谈到安利(中国)在内蒙古的业绩,黄德荫总裁表示,内蒙古的发展令人欣喜。对于今后安利在内蒙古的前景,黄总十分乐观,他告诉记者,下一步,安利将在原有的品种上,进一步增加更多、更优质的新产品,以期更好地服务于内蒙古的广大消费者。

  做真正的企业公民

  黄德荫总裁认为,对于一个企业而言,诚信经营是基础。除此之外,积极利用企业资源回馈社会,做真正的企业公民也十分重要。从长远的角度看,企业回馈社会是一种再投资,继而实现良性的循环。安利(中国)通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志愿者为主体、儿童与环保为主题,开展公益活动,截至2010年6月底,累计赞助各类公益活动6,000多项,投入资金超过3.7亿元人民币,设立了阳光计划、名校支教、安利环保嘉年华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项目。依托安利全球“爱心手牵手”关爱儿童大行动,公司已经帮助了77万名儿童。安利(中国)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对产品和企业的认同,充分体现出一个企业及其所生产产品的道德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