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总部"设上海的传销组织被端 5头目被刑拘

发布: 2010-08-24 14:19:32    作者: 郑相元   来源: 北部湾新闻网  

    广西北海市海城公安分局城中责任区刑警大队近日成功捣毁一个“总部”设在上海,并由上海籍人组成的传销组织,抓获涉嫌传销人员8人,其中“经理级”传销头目5人,收缴传销书籍及学习笔记本和账单资料等一批。

    该团伙自2008年10月份在北海成立传销组织以来,到案发时的不完全统计,各头目共骗取了近百名亲朋好友加盟其中,涉案金额高达700多万元。其中谢某发展9人,宋某宇发展18人,朱某银发展11人,孔某发展30多人,邱某秀发展20多人。

    8月17日晚9时许,孔某根据“总部”的授权,召集“北海分部”的5名经理,聚集在龙福苑C幢1201房开会商量分配提成事宜。期间孔某与邱某秀发生意见分歧,邱某秀一气之下,叫老公王某鹰带领下线姜某芳、王某、古某武等人前往会场吵闹,要求“总部”答应退款让她另立门户,直至次日凌晨近1时还争吵不休时,姜某芳悄悄报了警。

    目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犯罪的邱某秀夫妻等5名传销头目,全部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在逃的彭某和孔某已被上网通缉,姜某芳等3名传销人员经严格审查教育后,责令其写出保证书,随时配合警方的传唤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