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生活店走进春城 昆明如新生活形象店全新亮相

发布: 2010-08-24 09:19:33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近日,昆明如新生活形象店全新亮相,该店地处昆明商务中心和金融中心繁华地段,为昆明的高档商圈带来了新的亮点。昆明如新生活形象店开业的好消息获《生活新报》及《春城晚报》等媒体热报。文中介绍处处彰显时尚和高雅的昆明如新生活形象店将体验式营销理念融入其中,独特的店内展示墙,方便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全方位了解如新的历史、企业文化、科研实力和优质产品等,店内宾至如归的服务配合贴心的产品介绍和试用,给消费者最温馨的切身体验,随着消费观念的多层次化,消费者已逐渐青睐于此类更注重互动体验并富有文化内涵的营销方式。

 
  ☆《生活新报》是云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公开发行的都市类综合新闻日报,日发行量20万份。《春城晚报》是云南日报的晚刊,发行量已突破30万份。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