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上海完美人以独特的献血方式庆祝新店开张

发布: 2010-08-24 09:15: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新上海网  

  一件新鲜事,一种新风气。完美华漕专卖店近日(8月22日)在纪翟路隆重开业,而庆祝新店开张的方式很是特别――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吸引了来自附近的近百名“完美人”到场祝贺,凡符合条件者冒着35度的高温纷纷报名争相献血。很多路过的群众对“完美人”这次有意义的活动表示支持和赞许,也自愿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当中。

  担当当天庆典舞蹈演员的李晓宇献完400毫升鲜血后说,献血不但能促进血液的新陈代谢还可以帮助他人是件快乐的事情。这是她第二次无偿献血。当医务人员告诉第一次献血的李成雁所献血的400毫升A型血正是当前临床偏紧的血型时,她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觉得给急待输血的患者送上了“及时雨”。现场工作人员李心光忙碌了一上午后也登上献血车献血400毫升,第一次献血的李先生由于静脉相对较细,采血时血流较慢,但他还是坚持完成了献血。李心光说,虽然第一次献血有点艰难,能帮助到别人还是值得的,说完并盘算起了下次的献血时间。路人孙福贺也登上献血车献血400毫升,A型血的他说看到有献血活动又听说当前申城A型血偏紧就欣然伸出了手臂。

  骄阳似火,但“完美人”的心更热。店主张先生已有20多次的献血经历。据他介绍,无偿献血不仅是公司倡导的企业文化,更是完美人健康向上、回报社会的具体体现。当天,现场共募集全血46人份,并有10余位报名者因参加完美集体活动未能赶上而将择期献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