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江苏省运会安利常州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活动

发布: 2010-08-24 09:1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常州新闻网  

\

  为迎接省运盛会,常州市启动“志愿者文明交通引导行动”,多家企业和个人志愿者纷纷主动投入活动。从4月至今,近5个月的时间里,安利常州志愿者每逢周四、周五的上下班高峰期在钟楼岗、江南商场公交站点等交通路口,开展公共秩序劝导、文明城市宣传等一系列活动,为常州文明交通宣传默默奉献,每人每天志愿服务2小时,已累计232人次,共计服务464小时。

  做志愿者不分长幼——66岁的何阿姨,踊跃报名参加,炎炎烈日下,带领女儿女婿一起做志愿者,在公交站点热情和耐心引导乘客,坚持站好每班岗;年轻姑娘刘瑞伟,每次早早到岗,放弃平时晚睡晚起的习惯,认真履行着志愿者的义务。他们的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积极配合,他们不仅展示了志愿者良好的形象,而且为建设和谐、文明常州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未来的2个月,安利还将有40名志愿者再次走上街头,重点对闯红灯、跨护栏、乱穿马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对市民有序乘车、文明礼让等行为进行宣传引导,以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以良好的形象迎接省运会的召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