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天狮集团品牌工作再获三大殊荣

发布: 2012-05-20 18:47: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近日,在由亚太地区福布斯品牌研究中心、中国品牌管理协会、中国品牌500强研究学院联合举办的“2010影响力品牌推选活动”中,天狮集团获得“中国品牌全球化贡献企业”荣誉、天狮产品荣获“保健品行业国际影响力品牌”殊荣、天狮集团总裁李金元先生喜获“全球华人十大最具影响力领军人物”殊荣。奖项的获取,再一次证明了天狮集团品牌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uploadfile/2010/0823/20100823025000804.jpg 
  全球华人十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天狮集团自创立伊始,就非常重视品牌全球化战略。品牌国际化是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目标。两年来,天狮集团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在李金元总裁“经营化的思想、精细化的管理、精细化的服务”工作方针指导下,实现逆势高速增长,提升了天狮品牌业界的关注度;天狮集团参与多项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获得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中国品牌大会、中国保健协会、亚洲品牌联盟、世界品牌实验室等权威组织颁发的多项权威奖项,提升了天狮品牌的知名度;天狮集团与辉瑞、台塑、微软、Oracle、IBM、思科、惠普等国际知名公司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了天狮品牌的影响力;天狮集团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汶川抗震救灾到青海玉树的爱心援助,从捐助100万人民币支持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到出资1000万人民币救助先天性心脏病儿童,从与三高校成立天狮优秀生奖学金到南非世界杯期间组织艾滋孤儿观看FIFA比赛,无不感动社会,并进一步提升了天狮品牌的美誉度。今年,天狮集团的品牌价值更是达到了110.58亿元,成为保健品行业的领军者。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Agu/20100819pinpai-2.jpg 
  保健品行业国际影响力品牌

/tiens/group/zh/images/news/2010/2010Agu/20100819pinpai-2.jpg 
     中国品牌全球化贡献企业

  荣誉的取得,是对天狮集团全球化发展取得辉煌成就的充分认可;是对天狮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履行企业公民社会责任,大力投入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褒奖;更是对天狮集团在李金元总裁指导下,传播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坚持打造自主品牌的肯定。天狮人深感肩上重任,将化荣誉为动力,争创天狮享誉全球的一流品牌,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