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荣格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强强联合,隆重推出“荣格阳光卡”

发布: 2012-05-20 18:47:41    作者: 未知   来源: 荣格  

    为有效整合荣格科技集团资源和渠道,促进集团金融理财及其他增值业务的发展,实现西安营销会议提出的集团业务延伸发展战略,8月17日,荣格科技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正式签署协议,联合面向社会合作发行“荣格阳光卡”。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荣格优惠顾客卡都将替换成荣格公司与中国光大银行合作的“荣格阳光商务理财卡”和“荣格阳光卡”。届时,荣格人消费、理财都将享受由中国光大银行带来的快速、便捷与优质服务。此举也标志着荣格科技集团正式涉足金融领域。

    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会喜,荣格公司总经理马金广,荣格科技集团总裁秘书侯佳,荣格公司工会主席、财务副经理郭姜利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李春菊、零售业务部总经理助理马守斌,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景田支行行长李佳华、副行长朱璐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荣格科技集团领导一行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领导一行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双方对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洽谈,就协议条款进行了补充、解释,并达成了一致意见。“荣格科技集团与深圳光大银行合作,是强强合作,必将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会喜表示。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李春菊对此深表赞同,她说:“荣格科技集团是日化、保健食品行业的领路人,光大银行致力于与有发展前途、实力强大的公司合作,荣格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双方必定能相互促进,相互进步。”

    签约仪式上,荣格公司总经理马金广代表荣格科技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景田支行行长李佳华联合签署了《深圳市荣格科技集团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合作发行联合卡协议书》。

\
图为荣格公司总经理马金广代表公司签署协议

\
图为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景田支行行长李佳华签署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的联名卡分为“荣格阳光商务理财卡”和“荣格阳光卡”两个卡种,两种卡均具备银联标识,具有人民币、港币和美元账户。

\   

图为荣格阳光商务理财卡卡样

\
 图为荣格阳光卡卡样
 

    孙会喜总裁强调说:“未来荣格将以制造为基础、以科技教育和物流为两翼、以金融为杠杆、以IT(信息产业)为平台,打造一个无所不在的公司,将由制造型的荣格走向科技型的荣格。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支行的合作,标志着荣格科技集团开始进入金融业务领域。这是集团发展踏出的重要一步。”

\
图为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会喜一行与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领导交流

    孙会喜总裁称:“荣格的使命是:要在世界各地凝聚一股爱的力量,把报酬优越的事业机会提供给有爱心的人,通过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和优秀的企业文化,以此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此次与光大银行合作发行的联名卡,将会为荣格人生活、工作带来不竭的便利。”具备存取现金、消费、转账、代发代扣、银证通、汇市通、国债通、存贷通、理财通、理财周计划、柜面通、各种阳光理财计划的“荣格阳光卡”与“荣格阳光商务理财卡”将实现荣格人一卡在手,消费不愁,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由“阳光卡”带来的尊贵享受与高品质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