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香港分公司开业 奏响中脉全球直销第一乐章

发布: 2010-08-17 10:53:5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日前,中脉科技在市场开拓再创佳绩,在高调进军全球直销市场的短短20天后,中脉国际香港分公司就宣告成立,奏响了中脉科技开启全球市场的第一乐章。香港分公司的成立,是中脉科技全球市场启动之后正式运营的第一家国际化分公司,是中脉科技致力于民族直销国际化发展目标顺利迈向全球市场的第一步,对于促进中脉全球直销市场快速布局,推动直销业务在全球市场迅速展开,有着重要的开创性积极意义。

  在香港分公司成立大会上,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中脉科技董事长王尤山,中脉海外集团副董事长、中脉科技首席咨询顾问周希俭,中脉科技全球总裁邱锦云,中脉科技国际总裁裴格兰(Grant Pace),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等集团和公司高管莅会并先后发言,分别从集团发展、直销事业拓展、香港区位特殊优势、开拓全球市场的意义等不同角度阐述了香港分公司成立的价值,并描绘出了全球市场运作下的宏伟蓝图。中脉国际香港分公司的成立,将有效地起到嫁接北美洲与欧洲市场的桥梁作用,并能与内地和其他东南亚经济体系紧密联系,促进中脉科技与世界各地建立良好的沟通网络,这是香港分公司成为中脉科技全球市场开拓步伐的第一步的重要因素。

  中脉科技全球策略委员、中国区策略委员、当地团队领导人、香港分公司全体员工、部分经销商等近千人参加了开业大会。香港《东方日报》等本地知名媒体嘉宾到会祝贺,国内多家直销专业媒体也对大会给予了报道。

  大会上,中脉科技全球策略委员章小军、姚红军、郑联军,从选择、成功和参与国际市场的角度作了精彩分享;香港地区发展委员文俊熊,表达了致力于中脉事业在香港地区发展的决心。

  分享结束后,王尤山董事长、周希俭副董事长共同为中脉科技香港分公司揭牌,邱锦云总裁,裴格兰总裁(Grant Pace),张琦总裁,以及中脉科技海外支持部副总裁叶麒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中脉科技香港地区直销业务宣告正式启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与大师的日子 2010-08-19 16:03:05 来自 IP:125.114.83.*
一场新的财富革命,由营销教父骆超发起。正向思考是事物的普遍规律,逆向思考才能看到事物的本质规律。总而言之,善战者求之于势而不责于人。时势造英雄,而英雄很难造时势!我是骆总的学生,希望引荐骆总或骆总身边营销高手的可以联系我刘:15558282917 qq:776913613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