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区内关门闭户搞传销 潍城一处传销窝点被端

发布: 2010-08-17 10:36:18    作者: 贾慧 马慧   来源: 潍坊新闻网  

      一个打着兜售名牌洗化用品旗号的传销窝点,藏匿在潍城区月河路一小区居民楼上,二三十人暗自在此进行非法传销活动。8月14日,潍城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将这一传销窝点端掉。15日,民警将其中近20名传销人员遣送回家。

      8月14日,潍城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称,潍城区月河路一居民小区内,10号楼7楼的一套房屋每天都有二三十人进出,而且这些人都是年轻男女,看起来20多岁的样子。平时,这户人家总是大门紧闭,屋内不时传出鼓掌声,可能有人在从事传销活动。

      接到报警后,西关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事展开调查。民警先是了解到,这套房屋是一套出租房屋,并找到了房屋的主人询问具体情况。但房东表示,他自己也不清楚这帮人是做什么的,租房子的人是他通过房屋中介找到的。随后,民警又来到房屋中介处进行询问,工作人员表示,三天前,有两名男子来租房,由于现在对房屋出租要求非常严格,当时他们都用身份证在此做了登记。

      而据该小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近几天已经发现,10号楼里经常有隐约的鼓掌声传来,而且经常有不少青年男女在附近进进出出,行为很怪。了解到这里,民警初步确定房间内有人在从事非法传销活动,并决定进入房间一探究竟。

      当天下午,西关派出所民警来到该租住房,开门后,民警看到有十几名青年男女正围坐在铺满泡沫板的地面上,大家有说有笑地聊天。看到民警“从天而降”,众人大吃一惊,有几人立即想站立起来,却被民警控制住。

      民警查看房间,发现有许多行李都堆放在里屋内,是一群有组织的人员。民警还在屋里找到了几本笔记本以及两瓶洗化用品。

      当民警询问时,其中一名男子立即指着两瓶某名牌洗化品大喊道:“我们是直销不是传销,我们销售的是这种名牌洗化品。”可这时民警打开其中一本笔记本却发现,里边的内容与该男子所叙述的根本不符。“传销:传,传播精神文明;销,销售优质产品,它是商业的至高领域……”“是直销为什么记录传销的内容?”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则低下了头不再出声。

      随后,民警依法将现场17名涉嫌非法传销的人员带回派出所。经审讯,这些传销人员大多来自四川、贵州、湖南、陕西等地,而其中90%的人都来自偏远的农村,学历一般都是初中水平,而且多数是被亲朋好友骗过来的,被迫在这里从事传销活动。

      “虽然他们都是在搞违法活动,但是他们大多数都是受害者,我们将在对他们进行说服教育后,将他们遣送回家。”民警说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