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一非法传销窝点被取缔 警方解救15名受骗人员

发布: 2010-08-17 10:29:02    作者: 刘军 郭晓毓   来源: 千龙网  

  日前,密云县公安局、工商局联合取缔一处非法传销窝点,解救被骗、被困人员15名,2名组织者因涉嫌组织非法传销被刑事拘留。

  8月12日上午,密云县公安局、工商局、穆家峪镇综治办联合对聚集在新农村的一个非法传销组织进行了联合执法取缔行动,解救被骗、被困人员15名,遣散湖南、湖北、河南等5省市来京从事非法传销的人员30名,收缴非法传销产品、材料31份,对2名组织非法传销人员予以刑事拘留。执法人员对参与非法传销活动的人员进行了详细登记管理;对于非法传销活动执迷不悟者,通过谈话教育,使他们认清非法传销活动的危害。

  警方介绍,目前非法传销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将传销和直销混为一谈。在本案中,组织者通过网友和同乡召集不明真相的青年加入组织,交纳入会费2900元,然后,按照其发展新成员的业绩进行奖励。介绍、发展的人越多级别越高,收入越多。

  警方提示:非法传销组织人员往往抓住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急于在社会锻炼、渴望成功的心理以及工作难找的现实,通过网友、老乡、同学、朋友介绍,诱导欺骗涉世不深的年轻人参加。广大年轻朋友们要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念和择业观念,避免落入非法传销的陷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