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发现被骗后 他冒死拍下传销窝点视频作证据

发布: 2010-08-17 10:25:56    作者: 李美琪   来源: 宜宾日报  

     发现自己被骗传销窝点后,家住翠屏区上江北的胡先生冒险拍下了传销窝点上千名受骗者被“洗脑”的视频,昨(16)日,胡先生向记者展示了这段5分多钟的视频,希望记者在网上播放出来,提醒更多人不要上当受骗。

\

视频里,这名男子在“望风” 

     今年39岁的胡先生是翠屏区上江北人,从事建筑业。前不久,他在QQ上碰到宜宾县观音镇的一个朋友。对方说,他现在在山西省大同市承包工程,一个月能挣几万元,希望胡先生过去和他一起干,并把那边描述得像天堂一般,渐渐的,胡先生动心了。8月7日,他没告诉家里任何人,悄悄揣上2500多元现金登上了火车,8月9日,抵达目的地。朋友把胡先生带到了他的租房,两室一厅的租房里住着10多个人,对此,胡先生并没有引起警觉,因为他以前当小包工头时就是和工人们吃住在一起。下午,胡先生还自己掏钱到菜市买了100多元菜,亲自下厨做给大家吃。

     晚上,胡先生像往常那样用手机挂起QQ,但旁边有人提醒他,不要用手机,也不要给朋友们说在哪儿。胡先生感到这伙人很神秘。8月10日早晨7时许,胡先生被大家竭力邀请去“听课”,“课堂”在火车站附近一套破旧的房屋,里面容纳了四五百人,只见黑板上打着“抓住机遇改变命运”的横幅,一位“专家”在讲台上大力宣讲如何挣大钱,台下时而爆发出尖叫和掌声。

     “遭了,我被骗入传销组织了!”胡先生终于明白过来,对朋友痛恨万分,但他转念一想,对方人多,他不是对手。如何办?胡先生迅速开动脑筋,决定用手机拍下这个非法传销组织的证据。他悄悄按下了手机的录制视频键,录下了“专家”给大家洗脑的过程。从胡先生提供的这段视频看,录制时间在8月10日早晨7时23分,视频内容与胡先生叙述的一致。中午,胡先生到街上转,两名男子紧跟着他,趁两男子不注意,他悄悄买了一把水果刀,放在兜里。下午,胡先生又被带进了一个豪华宾馆,大厅里坐了上千人,台上同样有人在讲课,胡先生又拿出手机,按下了录制键,录下了这段在宾馆的视频。从胡先生提供的这段视频看,大厅里密密麻麻坐满了人,几名高大的男子目光不停地扫视四周,像是在“望风”。

     下午,胡先生回到租房,开始收拾行李,两位负责监视他的男子问他要干啥,他索性说他要回家了,“不行,你哪儿都不能去。”两位男子挡在了大门边。胡先生急了,猛地亮出了那把水果刀,大声说:“你们今天如果不让开,不是你们死,就是我亡!”两位男子愣住了,对望了几眼,双方僵持了几分钟,最后那两位男子终于让开了。

     8月13日,胡先生回到了宜宾,几天的折腾,花掉了带去的2500多元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