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受邀参加直企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 2010-08-17 09:53:26    作者: 完美   来源: 完美  

  2010年8月5日由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持召开了直销企业在甘分支机构党建工作推进会。

  中共甘肃省非公有制企业工委办公室主任熊若愚针对企业为什么要建立党组织?怎样建立党组织的内容,给与会的十一家直销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甘肃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竞争执法处处长马占英号召有党员的企业,要求党员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党员的先进意识;并现场指示完美等已经初步具备建立党组织的企业立即着手成立党支部,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企业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没有党员的企业,要主动宣传党的先进性,培养积极分子,力争在一定时期内发展党员,不断扩大党员队伍,建立健全党组织。

  在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做好建立党组织和培养发展党员等党建指导工作的同时积极与企业联手开展打假维权工作,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最后,甘肃分公司经理王沂彦作为直销企业代表之一签订了《直销企业在甘分支机构党建工作责任书》。双方负责人表态要共同做好党的建设工作,落实好党的相关方针、政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