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三生五星级经理李兆金:三生照亮着我前行

发布: 2010-08-13 09:44:0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不可能顽强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同样一个没有信念和梦想的人,就不可能获得成功”。笔者有幸采访到这样一位有信念和梦想的人,他就是三生五星级经理——李兆金。

谦恭之态 任何人都是自己的老师

     李兆金是一个非常谦和的人,当笔者第一次见到李兆金时,李兆金一定要称呼笔者为老师,虽然笔者年龄比他小了整整两轮。但他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任何人都是我的老师。”也正是因为李兆金的谦恭之态,才能达成他今天的成功。

     他说就连从乞丐的身上都可以学习到知识,人生本身就在不断学习中。只有在不断的学习当中,才不会被这个社会所淘汰。有次李兆金在路上碰到了一个乞丐,李兆金给了乞丐一块钱。而给这一块钱不是因为同情乞丐,而是他从乞丐身上看到:只要坚信自己,就会有人给我钱。世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同样的动作重复做就会成功,就会获得你想要的结果,而营销事业也是如此。

     李兆金正是因为有如此谦恭之态,才能把三生事业做得风生水起。他说以前大家都说“活到老学到老”,而现在只有学到老,才能活到老。正如“谦受益,满招损”,没有一个人能够有骄傲的资本,因为任何一个人,即使他在某一方面的造诣很深,也不能够说他已经彻底精通,彻底研究全了。“生命有限,知识无穷”,营销行业也是无穷无尽的海洋,是无边无际的天空。所以,李兆金说任何人都不能够认为自己已经达到了最高境界而停步不前、趾高气扬。一个销售人员所具备的基本态度就是要谦虚为怀。

     良好的性格是成功和成才的基础,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营销行业,一个百折不挠的性格,才能有开启成功之门的钥匙和凿开磐石的厉斧。李兆金说做销售,首先要学会做人。而事实上,很多顾客都是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打动的。

梦想之择 很多人见证他的成功

    在还未涉足保健品营销时,李兆金在天津经营着一家医院,应该说收入和社会地位都是很高的。但最终李兆金放弃了经营医院,进入保健品行业。起初他认为有病找医生,吃药才是硬道理。但后来他觉得人们直到病了才找医生是不对的,预防疾病才至关重要。医院只能治疗,却不能预防,而保健行业可以让更多人获得健康。于是在1997年他弃医从事保健品经营,开始踏上了他的梦想之旅。当时无论是从他的收入、职业还是社会地位都是被人们羡慕渴望的,所以很多人并不理解他的选择。有的人还说他“脑子进水了”,李兆金听后一笑而过,并说“我今天的追求,让你们在结果中看到答案。”

     其实刚开始他与很多人一样,对销售和保健品都没有经验。但也是因为李兆金从中看到了潜在的价值,才会选择这个行业。一个人成功不成功,李兆金认为眼光和魄力很重要。李兆金说先知先觉是引领者,后知后觉是追随者,不知不觉则是消费者。而他就是做了这样一位引领者。在十几年销售生涯中,李兆金总结出只要你认准了一样事物,坚定信念,就终会成功。李兆金并不是一开始就从事三生事业,此前的十年间,他接触了不少的公司,但最终让他走进三生的正是当初的理想。三生以弘扬着中医药养生文化、提供着优质健康产品为使命,与李兆金预防疾病的理念不谋而合。所以在2007年,李兆金加入了三生,接着就用九个月的时间,晋级了五星级经理。

     说到此,不得不提到对李兆金影响很深的人——田云月。李兆金说当初是田云月老师找到了他,让他接触到了三生这个最佳事业平台。李兆金从事销售行业十余年,一直是在选择一个被人尊敬的梦想平台,而三生的愿景就是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直销企业。好比李兆金是一只游泳的鱼,而三生则是海洋,给了李兆金一个海阔凭鱼跃的舞台。李兆金有如鱼得水般,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上且歌且行,且行且远。

博爱之心 任何人都是自己的家人

     李兆金认为君子当以自强不息且厚德载物。正是如此,李兆金非常具有亲和力,他经常对自己的营销伙伴说“任何人都是我的家人”,也正是这样,只要他有能力,见到别人有困难他都会竭尽全力去帮忙。当笔者问到李兆金有什么理想时,他说他想开一家“治未病”的健康中心,让更多的人在三生最佳事业平台上收获健康、幸福和成功。而现在,他就在理想之旅的途中。

     李兆金算得上在营销行业久经沙场,也遇到过风风雨雨。人生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有光明,也有黑暗,有大道,也有崎岖。他与任何一个从事销售的人一样,受过白眼、打击甚至辱骂,吃过闭门羹,干过徒劳的工作。但这些都不重要,李兆金认为关键是如何从困难中获得成功。李兆金说,成功者会找办法,失败者只会找理由,而他是一个擅长找办法的人。

     他说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这就好比唐僧西天取经,尽管路上有困难和阻碍,但只要认准了方向,为之付出,全力以赴就会成功。李兆金就是这样执着的人,全心全意地为自己的梦想奋斗着。他认为每一个人,不论健康与否,平日都应防疾病于未然,而非疾病来临时,将所有的责任尽数交给医生。这看似轻松的行为实质上是一种懒惰,是以弱势自居,放弃了自己该承担的责任。所以他说他有责任为每一个家人宣传预防和保健的知识。

     而三生就给了他这样一个很好的平台,家庭生活化的健康产品、御坊堂健康理念和虹膜健康检测,都让他更好地运用所学的知识与他的“家人”们分享着和谐人生。

奋斗之旅 三生照亮着他前行

     李兆金是一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在带团队当中,他首先想到的是大家的利益,其次才是自己的利益。他说既然三生提供了这么好一个平台,让大家都有归宿感,我们就应该为此协同作战。

     他说三生就像个和谐的大家园。他将让更多的人结缘三生,帮助更多的人获得成功,通过三生最佳事业平台,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幸福、成功”的和谐人生。为了完成此梦想,李兆金说要在所有伙伴身边留下自己的足迹。通过家庭生活化的产品,让更多的人认识三生。让自己的家人和所有热衷于生活健康的人,通过他的宣传,做自已的保健医生,从而得到健康和幸福。

     通过李兆金的不懈奋斗和努力,他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做得有声有色,还随着三生国际化发展的脚步在俄罗斯等地开启了国际市场。他与黄金宝董事长一样,希望三生事业能走向国际,把中医药养生文化传播到全球。说到此,李兆金说要由衷地感谢黄董提供给他和他的伙伴们这么好一个平台。

     “经雪梅花香愈浓,傲霜枫叶红更艳”正是李兆金经历了风风雨雨,才能收获到成功。他与我们一样的生,却不凡的活;与我们一样的生,却不羁的活;与我们一样的生,却不啻的活;与我们一样的生,却不畏的活。相信在李兆金的努力下,他将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们有理由相信,他在三生的明天会更好。因为他说,三生犹如一盏明灯,一路照着他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