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搞传销男子竟发展母亲为下线

发布: 2010-08-12 11:14:38    作者: 剡文鑫   来源: 宁夏新闻网  

  河南男子李某误入传销组织后,在没有发展下线的情况下,采用“坐船”的方式将自己69岁的母亲发展成下线。8月10日,固原市原州区执法人员在对出租房进行检查时发现这一情况,通过说服教育帮助其离开固原返回老家。

  当日,执法人员在对原州区南关街出租屋进行执法检查中,发现里面住着来自河南的祖孙三代3人,奶奶张某今年69岁,年幼的孙子只有5岁。经询问,男子李某自称,其带着母亲和孩子是来固原考察、纳凉的,但李某的谎言随即被执法人员揭穿。执法人员在出租房发现“生活管理二十条”、“奖金分配图”、“五级三晋制”等传销资料及李某的学习传销笔记。见事迹败露,李某才承认自己加入了传销组织。

  原来,李某在今年4月被朋友以“固原搞西部大开发,正在建设飞机场、电厂,这里商机特多,工作好找,有好多老乡来这里都赚大钱”等借口骗至固原,又被传销组织“洗脑”后,交纳了3.35万元加入所谓的“西部人力资源开发扶贫项目”传销组织。自从加入传销组织后,李某一直没有下线,难以晋级。为此,李某心急如焚。此时,李某从其他传销人员口中得知“坐船”发展下线的方式,即只要用身份证申请加入,交钱就行。于是李某把自己的母亲张某采取“坐船”的方式发展为下线。李某称固原气候适宜,天气凉爽,多次打电话要求母亲来固原避暑,其母亲大老远赶到固原,糊里糊涂地成为儿子的直接下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