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科士威是什么?合法吗?

发布: 2010-08-09 15:40:43    作者: 王者国际旭意   来源:  

  (1)、e科士威ecosway属于马来西亚注册的合法的纳税电子商务公司,根据《国际互联网法》,任何国家都没有干涉的权力。国家颁布的《直销管理条例》和《禁止传销条例》中所管理的范围只是国内一些传统的直销公司,和ecosway并无关系。同样国内的这两个条例对国外直销公司没有法律效力

  (2)、成为e科士威ecosway业主或者购物者,任何国际人士都可以申请办理加入。

  (3)、从马来西亚或者香港到国内用的是EMS或者是dhl快递,都是小包装,不是大货柜,邮寄系统的小包装政府规定是不用缴税的,所以不存在海关和关税的问题。

  (4). e科士威ecosway是由IBM深蓝计算机,全球联机,可立即开发国际市场。成立的,中国已经成功加入

WTO,政府是不会关闭国外公司的,政府也没有权力干涉更没有权力不许您购买这边的货品。

  (5). e科士威ecosway公司在马来西亚总部,在香港也成立分公司,任何人都有选择加入的权力。

  (6)、公司合法:e科士威ecosway是由IBM深蓝计算机共同搭建的,在马来西亚注册的合法的纳税公司,是目前世界上运作最规范的电子商务网站之一。其合法性是不容质疑的。

  (7)、个人行为合法:自己在e科士威ecosway网站购买了东西,使用很好,推荐给朋友,合情合理。

  (8)、直销合法:中国出台直销法,首先要承认直销。任何一个东西,存在就是合理。人民日报记者阎利的

文章,提出了三个论点:直销是一种正当的职业,直销是人人可为的行业,直销是未来就业新趋势。

  (9)、政策合法:我们是WTO成员国,受国际法保护。我们参与的是国际互联网,互联网上是没有国界的。e

  科士威ecosway是属于电子商务,根据国际互联网法,任何国家没有权利干涉,现在跨国是不需要征税的,中国已经加入WTO,政府也不会干预的,除非中国退出WTO。
科士威(Cosway)公司的注册资金是9.06千万美元,总资产是4.68亿美元,2003年销售额是3.78亿美元。
  科士威公司(Cosway)——吉隆坡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公司(代码4812),成立于1979年12月,隶属于成功集团辖下的科士威集团。科士威的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在菲律宾、泰国、新加坡及墨西哥设有分公司。科士威一向以“提供消费者价格便宜的优良商品”为经营理念,通过邮购及折扣商店的方式,提供给消费者种类众多且价格确实便宜的优良商品,在日用品的市场中以互惠营销的概念,将消费者及经营者串联起来,成功地落实了“消费致富”的理念。当前已扩展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折扣商场。
  1979年,一位马来西亚华人蔡振雄总裁创办了COSWAY科士威公司,当时大家熟知的“安利”已经进入马来西亚发展了。蔡总裁观察了其它直销公司的运作模式之后,以他独到的商业眼光,确立了COSWAY将来发展的核心理念:要能吸引并且留住消费者与经营者。他以店面加型录邮购来贩售商品,不花钱做广告,透过顾客招来新的顾客。25年来,公司在星马地区开了400多间折扣商场,泰国开了100多间,菲律宾也有约100间,其它还有印尼、芠莱等地也有店面。店面卖果汁,饼干,洗衣粉,家电时装,汽车用品,营养保健品,美容化妆品……上万种日常生活用品,你用得到的都卖。不仅如此,其他直销公司强调独特性的商品,你也找得到同类产品,价格则便宜一大截。消费者来COSWAY购买“物美价廉”的商品,消费金额作为积分用来免费换取或低价换购数千种礼品,自然成为忠诚顾客,所以公司业绩年年上升,现在是马来西亚排名第一的折扣商场。
  e科士威eCosway成立于2001年10月,是COSWAY设立的网路加盟商场,其资本额约4千万美元,总部设立于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当前是一家拥有全球的购物者、商品供应商及业主的跨国公司。除了母公司科士威外,e科士威eCosway公司的另一个大股东是MOL.COM(马来西亚在线公司,这家公司也是吉隆坡股票交易所主要交易板上的挂牌公司)。MOL.COM为e科士威eCosway公司的全球网络购物商场互联系统提供专业技术;另外,公司计算机软硬件设备,则由IBM负责全天候的支持(当前采用IBM RS6000 SP深蓝计算机做为硬件主力)eCosway是COSWAY进军全球的重要企划,任何人均可透过网路加入会员,取得该公司商品经营权(包含网路及实体店面所有商品)並以“互惠营销”的方式,让消费者、供应商及加盟业主都互惠互利! eCosway推出以来,创新地结合电子商务及折扣销售通路,立刻创造出亮丽的营收表现,并且因为对马来西亚的资讯及电子并且因为对马来西亚的资讯及电子商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荣获马来政府颁发"多媒体超级走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2010096492 2014-12-15 16:55:25 来自 IP:106.56.146.*
一根网线,想花20分钟 了解隆力奇的电子商务吗?想一台电脑。就能把隆力奇电子商务事业做到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吗?将为你介绍隆力奇这能为带来一份事业,一份收入,一个可以改变你命运的机会 守业联系QQ2010096492

qq2010096492 2014-12-15 16:54:16 来自 IP:106.56.146.*
一根网线,想花20分钟 了解隆力奇的电子商务吗?想一台电脑。就能把隆力奇电子商务事业做到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吗?将为你介绍隆力奇这能为带来一份事业,一份收入,一个可以改变你命运的机会 守业联系QQ2010096492 直销专家第一人:专为了解,网络直销、的朋友提供的专业平台、加盟咨询网络直销第一系统核心领导人【杨总】Q Q:2010096492 网络直销系统创业教练、金牌讲师,资深直销实战专家。

liangjiazaiba 2013-05-05 14:18:59 来自 IP:182.139.45.*
有需要了解的可以加q460242799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