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帮助一支“奶奶足球队”参加足球联赛

发布: 2010-08-05 09:3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晚报  

  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康宝莱保健品有限公司联合美国成人足球协会等几大组织,共同帮助来自南非的一支“奶奶足球队”到美国角逐每年一度的“元老杯”足球联赛。这支球队有着一个响亮的队名“瓦肯古拉”,用当地话讲就是“奶奶帮”的意思。“奶奶帮”中的队员年龄从最年轻的49岁到最年长的84岁,她们每两个星期就会放下手中的家务,把工作时穿的橡胶套鞋换成足球鞋来参加当地的足球赛。在当地,像这样的足球队有八支。当地社工贝卡在五年前组建了这支“奶奶足球队”。她表示成立“奶奶帮”最初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够通过足球帮助老年妇女健身,但球队运作得非常成功,因此她们决心参加美国的“元老杯”足球联赛。

  “奶奶帮”同样引起了国际知名保健品公司康宝莱的注意,因此康宝莱也决定帮助她们来完成这一足球梦想。“康宝莱是全球12支专业球队的官方营养赞助商,其中就包括了巴塞罗那、国际米兰、洛杉矶银河等。”康宝莱国际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约翰逊说,康宝莱将提供“奶奶帮”的往返旅费以及其他赞助支持,而届时“奶奶帮”也将披上印有“康宝莱”的球衣在球场上挥汗奔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