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2010中国新品逸新TM空气净化器简介

发布: 2010-08-05 09:26:11    作者: 安利   来源: 安利  

产品设计背景:

  • 安利公司自1986年开始销售空气净化器,我们相信健康的生活源于健康的呼吸。

  • 2005年,安利隆重推出逸新TM空气净化器,这是我们第三代的产品。迄今为止,已在全球13个国家销售逾40万台,中国将会是第14个推出该产品的国家。

  • 逸新TM空气净化器凝结了100多位安利全球的科研及技术人员的智慧结晶,历经7万5千多个小时精心研制。

  • 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专利或专有技术达66项。

滤净原理:

  • 逸新TM空气净化器的卓越效能,源自其出色的三重滤网设计。层层把关,可有效滤净80多种空气污染物:

   第一重前置滤网,能滤除空气中体积较大的微粒,例如尘埃、毛发等;

   第二重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展开后的长度近9米,面积近3平方米,能有效过滤空气中小至0.009微米的悬浮微粒:包括细菌、病毒、真菌孢子、花粉、过敏原、氡气衰变物、石棉等,滤净率高达99.99%;

   第三重气味滤网,其活性炭由椰壳经特殊处理制成,总重量高达1900克,吸附面积达160万平方米,相等于224个足球场, 可有效滤除异味和化学污染物,如甲醛、臭氧、二恶英等;

  • 独特的向上送风口设计,即使放在墙边、角落等狭窄空间,也不会影响其滤净效能。

  • 高效能送风马达的应用,更有助于形成大范围的气流循环,加速改善室内空气品质。

四大卓著特质:

  • 逸新TM空气净化器集合三重滤网,能有效滤净80余种空气污染物,集超效滤净、极速净化、宁静节能与智能系统四大卓越性能,让您安坐家中,净享深呼吸:

  超效滤净:

  • 以单次滤净率,逸新TM空气净化器的HEPA高效率微粒滤网能过滤空气中小至0.009微米、穿透力极强的空气悬浮微粒,滤净率高达99.99%,为我们和家人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空气。

  极速净化:

  • 经实验证实,逸新TM空气净化器拥有超高的洁净空气量(CADR),每分钟能输出高达约7.1立方米的洁净空气。其特设“超高速”模式,可在短短30分钟左右滤净36平方米的室内空气,快速处理异味、烟雾等空气污染物。

  宁静节能:

  • 逸新TM空气净化器以1档风速运转时,声响低至28分贝,如耳边细语! 逸新TM空气净化器还有着出色的节能效果——以1档风速运转时,全年耗电量仅35度,电费仅为人民币22元*,其优异节能表现符合美国环保署核发的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节能认证标准。

注:耗电量及电费计算以1档风速、每天运转24小时、1年运转365天为例;电价参照广州市居民用电标准人民币0.61元/度。

  智能操作:

  • 逸新TM空气净化器同时配备人性化的智能操作系统,特设微粒感应器及显示屏,其自动监测功能令室内空气品质一目了然;并设有自动运行模式,可根据空气品质自动调节运转风速,让您享受人性化便捷操作;另设滤网监测器,智能提醒您清洗或更换滤网,时时维持室内好空气。

权威认证与检测:

  • 卓越的滤净效能、高品质的产品,令逸新TM空气净化器获得了多项权威认证,并通过国内权威检测机构的相关检测:

  卓越的滤净效能、高品质的产品,令逸新TM空气净化器获得了多项权威认证,并通过国内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的多项净化检测。逸新TM空气净化器也符合美国环保署ENERGY STAR(能源之星)的节能认证标准,确认其优异节能表现;

  荣获美国家电制造商协会(AHAM)权威认证,其采用的洁净空气量(CADR)认证标准于1988年被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American National Standard Institute)所采用,为小型空气净化器设备的认证标准,至今成为空气净化器效能最重要的检测指标。

(CARD即洁净空气量,是用于评价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一项专业指标。洁净空气量越大,代表其净化空气的能力越高。)

  在清华大学建筑环境检测中心进行的性能检测中,逸新TM空气净化器对所测固态和气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等级均达到A级,是《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规定的最高级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飞入云端 2010-10-01 10:44:37 来自 IP:60.252.243.*
本人正在用,感觉非常好,不是广告看疗效

爱慕而 2010-08-22 08:38:31 来自 IP:123.129.3.*
这是做安利的一个业务员说的话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