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完善培训体系太阳神视频教育管理系统

发布: 2010-08-03 09:41:03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

视频教育作为太阳神远程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现代先进的网络传播技术优势,实时教学。长期以来得到广大太阳神人的一致认可,通过在线学习交流提升了自我和团队。随着市场的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太阳神人希望参与到视频教育中来。为了让学习者申请参加视频教育的流程更为简单,在线学习交流更为便捷,现太阳神教育网正式推出视频教育管理系统。

\

此系统实现了从端口申请、端口分配、课程内容调查、基本信息反馈的网络一体化管理。避免了以往电话申请和公司人员分配账号必须通过一对一等方式才能实现的繁琐过程。现只需在网上提交相关资料,凭系统分配给学习者的账号和密码即可随时登录系统查询端口的使用状态,也可对课程质量调查及时进行反馈或提出建议,太阳神教育网工作人员将通过使用者填写的信息反馈进行分析、不断优化视频教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