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企业快讯>> 正文

玫琳凯志愿者为中外大学生培训形象礼仪

发布: 2012-05-20 18:48:02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7月25日,玫琳凯中国营运省级经理常黄平女士代表公司应邀出席了在云南曲靖师范学院举行的2010阳光国际青少年交流营(Sunshine International Camp)流动,以志愿讲师的身份为参加交流营的大学生提供了形象礼节培训。
\
活动现场
 
    2010阳光国际青少年交流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思尔豪国际教育基金合作主办,旨在增进大学生的国际交流,培养大学生的自决心信念、人际沟通和合作能力,增强他们面临世界新发展的领导力、适应力和就业能力。自2005年以来,阳光国际青少年交流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据悉,每年的交流营都会邀请国际着名企业的高级主管来担任志愿讲师,与大学生分享财务、择业、沟通、团队合作等方面的知识与经验,今年是主办方第一次将形象礼节培训加入交流营的课程。

    流动当天,常黄平女士连续为中外大学生举行了3场培训,每场培训均历时45分钟,内容分为职场着装、仪态仪表和四色彩妆三部门。3场培训共吸引了超过100位大学生的积极介入,并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大学生们表示,玫琳凯中国的讲师非常专业,内容非常实用,讲课形式也很生动活泼,独一的遗憾就是时间太短。

    本次流动由玫琳凯中国在公司官网的志愿者平台上事先宣布,并在员工中公然招募志愿讲师,终极人选由公司在所有报名员工中经由综合考量确定。

    常黄平女士表示,她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公司参加今年的交流营流动,与中外大学生分享玫琳凯在塑造职业形象方面的专业知识与经验,她但愿自己的分享能够为大学生今后的求职等带来匡助,真正做到玫琳凯中国所一直倡导的“授人以渔”。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理事、北京思尔豪国际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总裁李小芬女士对于玫琳凯中国在员工中公然招募志愿者、支持员工为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她称赞玫琳凯中国事一家十分正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

    玫琳凯中国昆明市城市经理俞彬先生也一同前往曲靖,为流动提供了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