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大爱无边 富迪河南经销商举办慈善募捐活动

发布: 2010-08-02 10:18:32    作者: 富迪   来源: 富迪  

  7月28日,本着“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理念,河南省郑州市荥阳地区的富迪家人举办了一场慈善募捐活动,河南分公司经理赵大伟、荥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荥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鲁晓伟等人亲临活动现场。
  当天,鲁晓伟副局长在致辞中对富迪公司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给予高度赞扬,并号召全市人民向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学习,多行善心和善事。而当地一富迪经销商因长期从事慈善活动,其门店被荥阳市慈善总会授予“慈善商行”荣誉称号,赵大伟经理和张水旺会长在活动中对其进行了隆重揭牌。
  据悉,此次活动筹得的2826.6元善款将捐给郑州荥阳慈善总会,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
\
活动得到当地慈善总会和民政局的大力支持
\
赵大伟经理和张水旺会长共同揭牌
\
募捐现场
\
“慈善商行”荣誉匾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