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中国台湾酷爱保健食品 一年吃掉759亿元

发布: 2010-07-29 09:16:10    作者: 佚名   来源: 华视新闻  

\

你知道台湾人有多爱吃保健食品吗?根据一项统计调查显示,台湾人使用保健食品的比例和美国一样排名世界第三,光是去年,保健食品的销售金额就高达新台币759亿元,可以来拿盖两座迪拜塔了。一颗颗保健食品就像下雨一样,台湾人有多爱它,小姐从包包秀出的小袋子,拿出的法宝吓死人,8种保健食品摊在桌上都吃得到吗?不只小姐疯保健,连知名的肾脏科医生江守山,也是天天依赖这些保健食品,连医生谈到保健食品、眼睛都亮了。民众 邱小姐:“相隔1个钟头就可以吃,一开始只吃B群跟钙。”

肾脏科医生江守山:“我早上起来跟睡前就吃两颗鱼油,然后我不是1只脚坏掉吗,所以我吃1颗钙片加维生素D。” 台湾人到底有多爱吃,根据最新的调查,光是去年,我们吃的保健食品就高达759亿,相当于一年我们吃掉两座全球第一高的迪拜塔,吃这么多,医生说,要小心危害到肝肾功能,而且不要以为外国买的药物一定好,所以食用保健食品,要注意成分不要超过20种、避免副作用,还有可以拿着保健食品和医生讨论,才能避免吃多了,无法预防、反而还伤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