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荣获“中国质量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10-07-27 14:23:48    作者: 绿之韵   来源: 绿之韵  

    近日,以曝光质量黑幕、反映消费者呼声、推广名优品牌为主要内容的大型质量监督型新闻媒体《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配中心组织开展创建首批“中国质量信用企业、中国道德信用建设企业家”大型评选活动。继被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荣誉称号之后,绿之韵集团凭借重质量、重信用的企业准则荣获《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2010年度创建首批“中国质量信用企业”单位的殊荣,胡国安董事长以其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取得的成就被评为2010年度创建首批“中国道德信用建设企业家”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国树立一批质量信用标杆企业和道德信用建设企业家,更好地促进企业加强质量信用体系建设,更好地体现新一代中国企业家用行动勇于肩负社会责任的思想境界和高尚情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