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组织成员捂死欲逃跑受骗者 9人受审

发布: 2010-07-26 10:22:48    作者: 黄峰 乔剑   来源: 中安在线  

      安庆中院审理该市首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犯罪案件

      受骗者逃离传销窝点,传销成员竟残忍将其杀害,抛尸湖中。昨天上午,安庆市首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案件在安庆市中院开庭审理,涉案的9名被告人出庭受审。

      成立传销之“家”

      9名被告人分别来自四川、湖北、河南,均系传销组织成员。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崔坤全2004年加入“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非法传销组织,2008年升任高级经理(A级),其先后组织人员在河南、湖北、安徽等地从事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成员以推销“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化妆品为名,诱骗他人以2800元的价格购买一份产品获得加入资格,并按A级(高级经理)、B级(经理)、C级(主任)、D级(业务代表)、E级(业务员)组成层级,其中被告人黄永久为“经理”,被告人刘让琼为“团队领导”,由刘让琼、董红娟、刘伟等5人担任“主任”,分别在安庆市圣埠水果批发市场附近租房,成立4个开展非法传销活动的“家”。

      捂死被骗老乡

      2007年10月8月,该传销组织以“做水电安装工作”为幌子骗来被告人李汉兴的同乡张某,张某来到安庆后,董红娟等人强行将其留下,并诱骗张某从事非法传销活动,遭到张某拒绝,刘让琼遂指派代家军等人看住张某。10月9日凌晨1时许,张某打破窗户玻璃高呼救命,被传销人员从窗户上拽下来,按倒在地,被告人林鹏飞掐住张某的后颈部,并用棉被捂住张某的口鼻,因张某拼命挣扎,被告人代家军、潘雷分别按住张某的双手,约两分钟后,将张某翻过身来,张已口吐白沫,送往医院,值班医生告知张已死亡,遂又将尸体从医院拉回。

      深夜沉尸大湖

      董红娟、刘让琼将情况向上级黄永久汇报,黄在请示上级后,要求刘让琼等人把尸体处理好,经刘让琼安排,被告人刘伟、李汉兴、代家军深夜将尸体运至安庆市东大湖,用编织袋、绳子将张某包裹并绑上石头湖底。随后黄永久安排传销组织成员全部撤离安庆。

      公诉机关以故意杀人罪指控被告人林鹏飞、代家军、潘雷;以非法拘禁罪指控被告人刘让琼、董红娟、李汉兴、刘伟;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指控被告人崔坤全、黄永久;以帮助毁灭证据罪指控被告人黄永久、刘让琼、刘伟、李汉兴。

      各被告人在庭审中对基本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案情重大,本案将择日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