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西自治区工商局挂牌督办整治6市传销

发布: 2010-07-20 14:54:25    作者: 容成权   来源: 法治快报  

  为根本遏制我区传销活动蔓延势头,不断建立完善打击传销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净化经济社会环境,日前,自治区工商局将南宁、玉林、钦州、来宾、百色、北海6市定为自治区打击传销重点整治地区挂牌督办工作联系点, 将挂牌督办与日常监管紧密结合。

  近几年,广西各地经过不间断地打击,有效遏制了滋生蔓延的势头,但形势依然严峻,一些地方传销活动屡打不绝。自治区工商局通过建立打击传销重点整治地区挂牌督办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改进领导方式和工作方法,密切机关与基层联系,深入了解基层情况特别是打传第一线情况,不断促进基层打传工作协调发展,促进全区打传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自治区工商局要求,全区各级工商机关要抓紧建立和完善联合打击机制、信息技术监控机制、处置突发传销群体性事件机制、综治考评机制、经费保障机制与联席会议、重大案件报告、出租房屋和流动人员管理、举报奖励、督查通报等十项制度,真正形成集防范、监控、打击于一体的长效监管机制;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从工商、公安、法院、检察院和管水管电等部门挑选若干名表现好、责任心强的人员组成打传专业队,集中办公和行动,认真履行宣传教育、巡查暗访、定点清除、执法办案等职责;要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政法委的指挥下,充分发挥优势,参与制定行动方案,同时配合党委政府研究重大问题,督促、检查本辖区工作;主动配合侦查、起诉、审判工作;协调银行、通信、民政、教育、新闻出版、宣传等部门配合参加联合行动;各市工商局要依照自治区工商局的做法,将辖区内传销活动多发、易发地区确定为打击传销督办联系点,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和要求,加强指导检查,组织全面排查,加大整治力度,务求取得明显成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