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胡国安董事长出席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新委员见面会

发布: 2010-07-20 11:31:51    作者: 绿之韵   来源: 绿之韵  

    7月16日,湖南省九届省青年联合会增补新委员见面会在长沙召开。10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以及北京、广州、深圳、香港澳门等地新当选的省青联委员与老委员们参加了此次盛会。湖南省青年联合会秘书长陈华军主持了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新委员见面会的晚宴,共青团湖南省委书记张值恒、共青团湖南省委副书记赖馨正、冯海燕出席晚宴并与新老委员亲切交流。胡国安董事长作为青联常委、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积极参与活动。

    会议上,领导和老委员们听取了新委员们的心声,全省优秀青年委员代表积极发言,对各地开展的推动青年创业进行了工作汇报。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陈雪楚发表讲话,肯定了湖南省青年委员会深化服务基层所做的各项工作,鼓励广大老委员带领新委员在各行各业中积极主动的工作,为湖南省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见面会上,胡国安董事长作为“老”委员代表与新委员倾心畅谈了在青联度过的难忘岁月,希望新委员们珍惜加入青联的机会,互相学习,携手并进,做出更大的成绩。新老委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真诚交流,加深了解,增进了友谊,并一致表示要通过青联将志同道合的朋友凝聚在一起,真诚以对,拼搏进取,为国家和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