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李延亮捐22万善款 济南启动“天使听见爱”

发布: 2010-07-20 10:3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齐鲁晚报  

  “我代表康宝莱万名经销商,向‘天使听见爱’爱心账户捐款22万元,用于小刘麦人工耳蜗手术治疗及术后康复的费用。”17日晚上8点,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亲自赶赴济南,向本报和省红十字会设立的“天使听见爱”账户捐款。

  与李延亮同时见证这一难忘时刻的还有小刘麦和她的父母以及上万名康宝莱中国区的经销商代表。捐款成了康宝莱经销商大会上最感人、最有意义的一幕。据悉,这笔22万元的善款大部分来自于康宝莱员工的捐款。

  刚下飞机的李延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家国际公司,康宝莱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此次《齐鲁晚报》和省红十字会牵头救助小刘麦,康宝莱将长期关注小刘麦的康复情况。

  省红十字会秘书长玄兴华告诉记者,齐鲁晚报关注失聪儿童,本身就是对社会弱势群体的救助。康宝莱伸出援助之手,将彻底帮助小刘麦走出无声世界。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够学习康宝莱,加入到这个爱心帮助中来,让更多失聪儿童获得帮助。

  “我们全家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帮助我们的好人。小刘麦太幸运了,全社会都关注和资助她,我们两口子一定全身心照顾好这个孩子,让她尽早恢复听觉,给关心她的人一个惊喜。”小刘麦父亲鞠躬感谢每位在场的爱心人。

  按照计划,在捐助款项到账后,小刘麦将进行术前检查。除了常规的耳科以及听力检查,医院也会对孩子进行全面健康检查,为手术做好准备。一切检查合格后的一周内,她将接受人工耳蜗的植入手术。按照常规,术后7天左右,小刘麦就能出院。调养一个月后,植入的耳蜗就可以开机调试频率,小刘麦将能听到声音。

  据介绍,听障孩子往往伴随着言语障碍,要让小刘麦适应声音,学会说话,还要经过长时间的康复训练。如果顺利大约一年之后,她就能和普通孩童一样正常生活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